選單 首頁 搜尋

戰神Altis闖機車道「直線30秒」零擦撞開到底 網驚爆:台中人都開過

2018/05/16 17:15 東森新聞 字級:
戰神Altis闖機車道「直線30秒」零擦撞開到底 網驚爆:台中人都開過
▲Toyota Altis闖機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是誤闖還是故意?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太原地下道,有民眾驚見一輛白色Toyota Altis開在機車道上,不過駕駛似乎很熟練,順利通過狹窄的機車道,全程被後方雙載的機車拍下影片,30秒畫面曝光後掀起一番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段影片,寫道「考場地點:太原地下機車道、考試項目:窄道直線30秒」、「不愧是戰神阿提斯,實至名歸」,可以看到白色Toyota Altis車身幾乎塞滿機車道,但駕駛似乎毫不費力,完全沒煞車一路開到底。後方的雙載機車,騎士和乘客看了讚嘆不如,隨著Toyota Altis一起駛出機車道。

▼Toyota Altis零擦撞開出機車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發表意見,「神車,神技術」、「好像蠻常練的,很熟練的感覺」、「神車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誤闖吧,這種技術是三寶我不是很信」、「應該是不小心開錯吧」、「這技術....只能跪了」、「高手中的高手!這條騎機車要超車都嫌窄耶」

另外,也有人透露台中開車的人都開過,「下面的汽車道常塞車(剩單線),再加上太原火車站遷移及鐵路高架化,只要是要往北屯山區,很多台中的駕駛都會故意走機車道,而且完全沒什麼難度」,認為其他網友大驚小怪,還酸;「你們外地來的喔」。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駕駛人行駛在機車道上,可處新台幣600元到1800元以下罰鍰。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馬路上最怕就是遇到三寶,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開著保時捷Cayman S行經板橋重慶路準備右轉時,遭一名女騎士從後方追撞,造成車尾多處擦傷,女騎士也當場嚇傻,不過車主事後並未向女騎士求償,讓不少網友歪樓留言,好奇接下來會如何展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公社裡經常看到三寶飯,沒想到我也能有幸吃到」,表示自己日前開車行經板橋重慶路278巷口時,先閃爍方向燈並等待巷內的2台車行駛,準備右轉,沒想到卻遭女騎士從後方直接撞上,造成車尾有多處明顯擦撞傷,他強調,當時天氣晴朗、路面也無濕滑,因為準備要右轉,車子時速也相當緩慢,而女騎士闖禍後則傻在原地,似乎相當擔心事後賠償的問題。

▼(圖/爆料公社)




「終於體會到被神主牌擊落的感受了」,面對自己要價300多萬元的保時捷Cayman S遭此「毒手」,車主事後卻沒向女騎士追究「目前並未求償,所以其他的不解釋…」,讓網友覺得車主相當大方,也讓女騎士放下心中重擔,鬆了一口氣,但貼文也引來網友議論紛紛。

▼(圖/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歪樓回應,「感覺可以在社團發喜帖了欸!」、「妹子只能以身相許啦!」、「總裁系列真實上演?」、「在一起了嗎?
」、「偶像劇都這樣演!」、「她撞你屁股,你可以撞回去」,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要有賠償才能嚇阻「三寶」闖禍,「該賠就要賠,這不是教訓是教育」、「對三寶千萬不要仁慈」、「不要原諒她,不然她以後會擊落其他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