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力女超人」本尊找到了! 原來是氣質美女

2018/05/16 13:04 東森新聞 字級:
「神力女超人」本尊找到了! 原來是氣質美女
扮成神力女超人的重機女騎士,真面目曝光,她在台中開了一間異國餐廳,昨天被平面媒體直擊拍到,發現是一位長髮過肩、戴眼鏡的氣質美女,跟打扮惹火騎乘三輪重機時的狂野模樣差很大!而被網友說成是辣媽,她很有意見,因為她才30歲還單身未婚。
 
戴口罩、粗框眼鏡的長髮美女,就是神力女超人的重機女騎士,眼前的氣質打扮跟騎著三輪重機的狂野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綽號叫做小羊的她,15號下午被平面媒體拍到,她當時直說自己是素人不想曝光,但被網友說成是辣媽,她很有意見,原來小羊今年30歲,還單身未婚啦!至於為什麼會想扮成神力女超人,她是這麼說的。
 
其實她不只扮成神力女超人,先前也有帶著貓耳造型的安全帽,還穿著小可愛騎重機,被網友封為「超辣貓女」。神力女超人騎的這台,是要價118萬的三輪重機之王,小羊說這是她人生第一台重機,才騎了半年多而已,而學烘焙出身的她,先前在台中市經營異國料理餐館,日前餐廳暫時歇業休息,等待重新出發。
 
平面媒體苦等6小時專訪到她,隔了一天,大批記者一早也在店外守候,但她卻不願意再出面接受訪問,也不想讓真面目曝光,超級低調的她以後想看到,就只能在路上碰碰運氣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