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鍋摻衛生紙?監視器抓包真相竟是...

2015/11/22 12:32 字級:

基隆一名婦人,到火鍋店用餐,沒想到竟然在鍋裡撈到衛生紙,因此向業者反應,要求退費。沒想到事後老闆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疑似是這名女子自己把衛生紙丟進鍋裡,為了怕對方以訛傳訛,因此將影片PO上網,民眾看了之後痛批婦人實在是太誇張。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火鍋店內的監視器拍下一名戴著眼鏡的婦人跟兩名親友來到基隆市義二路上的一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接著婦人用筷子夾起一個白色的不明物體,直接丟進火鍋裡,這短短八秒的影片讓業者相當傻眼。因為根據店家PO文的說法,這名婦人在用餐結束後向店員反應鍋裡有衛生紙,要店員退錢,沒想到店員退錢後,老闆調出監視器來看,認為根本就是婦人自己將衛生紙放進去的。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老闆還特別PO出當天婦人所點的餐點,只有三個鍋以及牛肚跟肉盤,認為裡頭的食材全都跟這個白色的不明物體扯不上邊,照片旁還特別加註說不要告訴我這個是高麗菜,因為高麗菜都是事先放在鍋裡的。而老闆也說事後直接給顧客看監視器影片,沒想到顧客也沒有要還錢的意思,氣得讓老闆直接將影片PO在網路上,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紛紛罵這名婦人實在是太誇張,更有人發現婦人動作相當熟練,懷疑婦人有沒有可能常以類似行為白吃白喝,提醒當地的店家千萬不要再受騙上當。



而實際回到店家,老闆則是低調不願受訪,強調會PO出影片只是希望不要因為當事人以訛傳訛,造成誤會,到底是不是顧客自己把衛生紙丟進鍋裡,監視器畫面會說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