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手美少女大器晚成 赴美奪世界疊杯冠軍

2018/04/26 14:12 東森新聞 字級:
快手美少女大器晚成 赴美奪世界疊杯冠軍
四月初在美國奧蘭多舉辦的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派出22名選手,橫掃27金13銀10銅,其中來自苗栗縣頭份市的溫翊筑,以6﹒2秒的快手奪下 金牌,也成為疊杯界的台灣之光。
 
全神投入快手疊杯,動作迅速到只花了6﹒2秒,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4月上旬在美國奧蘭多舉辦,來自苗栗縣頭份市的溫翊筑以6﹒2秒的快手奪下世界17到18歲女生組金牌,不只個人賽精彩,團體賽也同樣刷新紀錄,台灣代表隊派出22名選手橫掃27金、13銀、10銅,刷新5項台灣紀錄,更打破2項世界紀錄其中最亮眼的就是溫翊筑,風光奪冠後,回到家鄉還獲邀在頭份市公所,再表演一次。
 
溫翊筑就讀苗栗高商,應用外語科二年級,在疊杯界堪稱大器晚成,在這注重手眼協調的運動競技中,許多選手都是從小就開始苦練,但溫翊筑從國一才開始接觸,每天苦練3到4小時,雖然她起步較晚,但成績表現毫不遜色,今年獲得代表權,為國出征到疊杯發源地的美國,會戰世界好手,比賽當下她全神貫注投入,不但創下個人最好成績的6﹒2秒,更一舉鍍金,自己也很意外。
 
由於溫翊筑的父親是頭份市民代表主席,女兒出國前夕曾對他說,這次結束後將暫別疊杯生涯,專心念書,果然女兒一舉拿下好成績,為國爭光,拿金牌,非常以女兒為榮。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