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要吃豆!奧客拍桌飆罵店員 爆氣怒譙:芋圓太多

2018/04/20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就是要吃豆!奧客拍桌飆罵店員 爆氣怒譙:芋圓太多

▲(圖/爆料公社

九份老街的芋圓是不少觀光客必吃美食,一位台灣遊客買了一碗芋圓,沒想到他吃到一半突然發怒,把碗丟到店家面前說他想吃綠豆,但卻幾乎都是芋圓,直呼「芋圓太多了!」過程被其他民眾拍下po上網! 

人來人往的觀光勝地九份老街,有消費者氣得拍桌怒罵店員,全程還被民眾拍下並PO上網,芋圓業者王小姐表示,「她就覺得我們沒有給她豆子,但是我舀給她看,裡面有紅豆、綠豆、花豆都有,但是她覺得太少,她說她來這邊是要吃豆類,那我是解釋跟她講說,我們這邊主要是要賣芋圓,不是要賣豆子。」

▼(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4月19號,有顧客購買了五碗綜合芋圓,結果吃到一半發現「芋圓太多了」,綠豆、紅豆相較之下顯得太少,因此氣得上門理論,把紙碗丟到桌上,還噴到一旁的顧客,這行為也讓隔壁店家看得直搖頭。隔壁店家駱小姐認為:「用得不對,你可以直接跟他講,跟他們講,不需要說吃到一半又來生氣,不能這樣子。」

▼顧客的行為遭撻伐(圖/爆料公社)


店家說,當下顧客把吃剩一半的芋圓丟在桌上,他們很願意處理並退回一半的費用,但是顧客似乎不領情。芋圓業者王小姐指出,該名顧客買了五杯,共250元,因為要退一半的費用,所以請對方把發票拿回來,要重新開一張125元的發票給她,沒想到該名顧客竟把發票撕成一半。

▼芋圓業者王小姐出面解釋(圖/爆料公社)


九份老街是遊客必訪景點,每到假日一定塞到爆,這裡有不少知名美食,尤其芋圓遠近馳名,真材實料、香Q有嚼勁,是觀光客必吃美食。但沒想到有顧客來九份芋圓店,竟然是為了吃綠豆跟紅豆,還吃出了一肚子氣。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奧客無所不在,但「踢鐵板」的時候,真的會讓人直喊爽!一名網友在「靠北奧客」分享自己目睹奧客夾尾巴逃跑的過程,而店員逼退對方的方法,讓網友們拍手叫好。

▼(圖/東森新聞)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一位送貨員,某天送貨到一半口渴了,於是開車到某家飲料店「買涼的」,當他守規矩跟著排隊時,前方一名男子點了一杯「珍珠奶茶」,但剛好大珍珠還在煮,要等20分鐘才能好,於是店員問「加小珍珠可以嗎?」,該男子一邊低頭滑手機,一邊草率地回「隨便!」。

沒多久後,他拿到了「小珍珠的珍奶」。結果男子一看勃然大怒,「怎麼是小珍珠,我剛是說要波霸耶!耳朵有問題唷!」,儘管店員再怎麼解釋剛剛已經有問過,但男子依然態度不是很好地跳針要「波霸」。

▼(圖/東森新聞)


當原PO在後方看得受不了,打算出面制止男子行為時,飲料店後方緩緩走出一位身上有刺青的店員,了解事情發生經過後,刺青店員就轉頭問男子「先生!波霸要等20分,你咩等某?」,男子依舊不妥協,並且大聲地說「不要啦!叫店長出來啦!我要客訴你們啦!」

刺青店員這下不開心了,直接回嗆「你是在大聲三小?阿某來嗆堵啦!林北做到今天跟你釘勾支啦!敢某啦?」,接著開始脫衣服露出更多刺青,這回男子不敢再吵,快步走去騎著機車,接著「加速逃逸」。

奧客走了以後,刺青店員默默穿上衣服,走回櫃檯,然後面帶微笑且有禮貌地問原PO「先生要點什麼呢?」,一秒的反差萌超爆笑,而原PO也為這件事下了一個註解「奧客都怕壞人!」

▼(圖/靠北奧客)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