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測試搭訕反應 男生打槍女孩會變紳士!

麻油妖子 2016/02/10 22:54 麻油妖子 字級:
節目測試搭訕反應  男生打槍女孩會變紳士!

俗語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寶傑你怎麼看?面對搭訕的陌生異性,你會怎麼處理這個局面呢?是頭也不轉的走人,還是親切的打聲招呼?看看兩性大不同,會有什麼樣的搞笑的畫面?

 

面對陌生的異性,似乎女性的防備心很強,沒講幾句話就轉身離開。

 

小姐小姐,理理我阿!(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一開始防備心較低的女性會停下來聽聽這位男性的需求,但是一當聽到可否出去喝杯咖啡時,果然再度被打槍!

 

只留下空氣對談了,看來男生搭訕的成功機率真的有些渺茫。

 

Hi~帥哥。你好,可以認識你嗎?你叫什麼名字?(我可不是早餐店老闆人人喊帥哥的~)

 

咦~這個開朗活潑的正妹竟然主動對我示好,聊聊也無妨啊!

 

很高興認識你,不過我現在正打算去滑滑板,沒辦法跟你去喝杯咖啡。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喂~搞錯了,那是網路用語啦!)看來又釣到一位男生啦~

 

實驗證明大部份的男生都會為了這位陌生正妹停下腳步,交談一陣子,但是真的要與陌生人一同喝咖啡看電影那大概只有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吧!

 

雖然女追男看似容易,男生們也比較沒有防備心的與陌生人對談,但是哥也不是什麼都想吃。畢竟要與完全不認識的人聊天,也是有點難度的。這種在路邊遇到的艷遇,還是看看電影做做白日夢就好了!

Source from:B.C. & Lowy《男生 vs 女生的「打槍方式」》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