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街頭實測 歐美民眾無法做出「亞洲蹲」

2018/04/17 13:58 東森新聞 字級:
法國街頭實測 歐美民眾無法做出「亞洲蹲」
對很多台灣民眾來說蹲下的時候腳掌完全貼在地面這樣的動作不難,但對於很多歐美人來說亞洲蹲卻是他們怎麼努力都做不出來的動作,最近有法國影音部落客在街頭實測發現很多法國人真的做不到,而原因竟然出在廁所!
 
金髮碧眼的法國人在法國街頭一個接一個跌坐在地上,原來他們在挑戰亞洲蹲。法國YouTuber信誓蛋蛋在邀請路人亞洲蹲,沒想到只有一個人成功。Xinshidandan 信誓蛋蛋:「我想知道爲什麼在歐洲大家都不會做這個很簡單的動作,而在亞洲大家都覺得簡單得很。」亞洲蹲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而所謂亞洲蹲就是蹲下時腳掌完全貼在地面沒有翹起,絕大多數亞洲人做這樣的下蹲動作都輕而易舉。
 
受訪的亞洲民眾大多能做出標準亞洲蹲動作,但對象如果換成歐美人結果真的大不相同。最後YouTuber信誓蛋蛋發現原來歐洲人之所以不會亞洲蹲是因為歐洲國家沒有蹲式馬桶。另外也有研究指出只有百分之十三點五的美國人能做出亞洲蹲,其中有不少是亞裔或平常有練習瑜伽,而歐美人之所以無法做出這個動作可能和肥胖或阿基里斯腱過短有關,也有人說亞洲蹲其實源自於印度,由於亞洲民族種稻米常需要下蹲,加上其實這種動作省力又舒適久而久之柔軟度比較好才能輕而易舉做出亞洲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