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禁止對另一半說「愛」 更能說出感人情話!

Q星人 2016/02/10 21:25 Q星人 字級:
被禁止對另一半說「愛」  更能說出感人情話!

「我愛你」是簡單而乾脆又能表達情感的三個字,但那些比我愛你更深邃的情感該如何表達?美國經典品牌賀曼(Hallmark)在” Put Your Heart To Paper”影片中向現實生活中的夫妻檔問了幾個關於「愛」的問題,前提是,他們不能說出「我愛你」三個字,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像Q編一樣覺得很有難度?快來看看結婚15年的夫妻檔,佛利西塔(Felicita)和西蘭(Hiram)怎麼對彼此道出真心吧!

 

佛利西塔提到: 「西蘭和我之間的連結就像命運的紅線一般,自然而然的將彼此拉近。我知道,就是他了!」



西蘭和佛利西塔就和一般小情人一樣,在朋友的派對裡相遇。西蘭說:「他和一位好友走入派對,出來時變成兩位好友(笑)。」而後,他很高興的告訴這位好友:「佛利西塔即將成為我的妻子。」

 

婚後的他們依舊是甜蜜的夫妻檔,兩個人每天都會跟彼此說「我愛你」,在一起時甚至不時說上一句「Hey, baby, I love you」,當然甜蜜蜜的我愛你簡訊也沒有少過。

 

要如此甜蜜的夫妻檔,不用「我愛你」來表達對彼此的感情會是什麼樣子呢?兩人聽到這問題都沉思了許久,然後說出了最真摯的情感,讓人不禁跟著他們動容。佛利西塔表示:「在我眼中西蘭是穿著閃亮盔甲的騎士,我感謝他所做的每件事,所有和他一起完成的大小事都是如此的珍貴。而且感謝他總是把家庭擺在第一順位,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如此棒的爸爸(淚)。」

 

西蘭表示:「我心中有千百種語彙,但沒有一種能夠精確地表達在我眼中的佛利西塔是多麼美好,在這15年的婚姻生活中,我時時刻刻都想對佛利西塔說謝謝。每次你走在我身旁,我們一起散步回家,我都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聽到這段~女生的心都要融化了吧!)

 

看完這段如此真摯的愛的告白,讓Q編不禁跟著一起鼻酸,卻也能感覺到這份甜蜜的幸福感。愛人之間,不就是這樣嗎?少了我愛你這三個字,卻更能表達出更細膩的情感和話語,你想好若是你的話,會對你的他/她怎麼說呢?
Source from:Hiram & Felicita: Hallmark #PutYourHeartToPaper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