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約好結婚30周年晚餐卻遲到 最大驚喜才開始...

麻油妖子 2016/02/10 20:35 麻油妖子 字級:
老公約好結婚30周年晚餐卻遲到  最大驚喜才開始...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許多人在交往過程中,男女打得火熱,天天都是情人節。然而真正踏入婚姻後,因現實過於殘酷,很容易就忽略了那位默默陪伴在身邊的人,日子一久,也就忘了對他表達愛意。而Rick可不這麼認為,為了慶祝他與妻子的結婚30週年紀念日,他決定給她一份大驚喜…

 

出現了!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一襲白色連身洋裝透露了Stacey的氣質與熟女魅力。

 

突然有陌生女子向前搭訕,並送了一朵玫瑰給Stacey,說明原因後,就跟著她前往指定地點吧!

 

隨著接近目的地,越來越多導航員出現啦!當然玫瑰花也是越來越多支,Stacey興奮的心情更是寫在臉上。

 

Surprise!現場更是聚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親朋好友們,讓Stacey又驚又喜。

 

除了需要親朋好友們的見證,龐大的舞團更是不能錯過。導航員們瞬間也加入了舞群中,大跳愛之舞!

 

親愛的老公到底想做什麼?為何還沒有出現呢?

 

人型拱橋出現了,想必該Rick出場啦!

 

帥氣的Rick並沒有後悔30年前所做的承諾,並且在結婚30年後再度向妻子Stacey求婚。

 

與30年前不同的是,這次請來的婚禮歌手竟是自己的女兒!看著亭亭玉立的女兒為自己獻唱,真是太貼心了!

 

最重要的婚禮誓詞證婚人也變成自己的兒子。看著這30年來一路撫養兒女的過程,兒女們也都長大成人,要媽咪怎麼不感動阿~

 

在兒女與親友的支持下,更重要的是Rick對Stacey的愛護讓Stacey更是連忙點頭答應呢!看來他們的愛不只可以再30年,是一輩子吧~(已羨慕)

 

Source from:Rick & Stacey's Anniversary/Vow Renewal Flash Mob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