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葩路名大集合!大腿、小腿全都來 住這報住址超崩潰

2018/04/12 12:44 東森新聞 字級:
奇葩路名大集合!大腿、小腿全都來 住這報住址超崩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台灣路名、地名無奇不有,有的一講出來還會令人瞬間笑噴,台中有出名的「北七路」,高雄則有霸氣的「林北路」,其實這類特殊路名、地名還不少,有網友就分享住家附近的超妙地名,沒想到不僅有「大腿」還有「小腿」,甚至還有不少地名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一名住在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PO文,分享住家附近的奇特地名「大腳腿」,笑說「大腳腿的隔壁地名叫小腳腿」,引發網友熱議,陸續PO出各種千奇百怪的路牌標示,讓人大開眼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中不少是有關於吃的路標,像是梅子腳、蒜頭、火燒店、枇杷里、蘋果路等等,還有諧音似罵人語的北七路、芝芭里、林北村等,更有人PO出一座名為「菱洲宮」的廟宇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像是楊梅市的老飯店、台中的同志巷、彰化的摸乳巷、台南月津路、高雄的夢里路、竹崎的酒店等,以及台東縣海端鄉的初來橋、台中外埔的大馬路、宜蘭的梅花路等,也有不少頗有暗示性,具有想像空間的地名被起底,例如社口里、灣龜頭、三奶社區讓人會心一笑。由於路牌實在太特殊,還有人懷疑是被惡搞修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初來橋很兇喔」、「不要用路名偷罵人」、「我家附近有孝順街」、「我家隔壁路名(太順路)每次跟朋友報路,每一個都崩潰」、「在地人看到超有感」、「我好多都沒聽過」、「住芝芭里應該不敢報住址」、「可能跟別人報路都會被當開玩笑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遇到「蔡藍府」,意外釣出更多爆笑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婚宴上常能看到將新人的姓氏結合,變成「XX府囍宴」,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看到了特別的組合,兩人姓氏加起來竟變「蔡藍府」,諧音變成「菜籃」,讓他會心一笑,而貼文一出便引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自己看過的特殊組合,其中一位崔小姐百般尷尬的說「我老公姓曹…」瞬間戳中大批網友笑點,榮登最爆笑組合。

▼崔姓網友尷尬表示自己老公姓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只「曹崔府」讓網友笑翻,另外還有人分享「歐葉府」,網友都虧他「好歡樂」,一位宋先生還無奈表示「我都不敢找姓鍾的女友…」,以及「王巴府」、「蕭張府」、「柳丁府」、「閻羅府」等等。

▼網友貼出更多爆笑組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網友開玩笑「這時候只能推游竇府了」、「我老公姓牛,他的奶奶姓史」、「我還看過殷金府喜宴」、「老婆姓黃,本來想讓兒女複姓,兒子:吳黃萬歲、女兒:吳黃千秋」、「劉連府」,各個奇妙組合意外成為熱門話題。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