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朗網紅僵屍版裘莉宣稱獄中染疫 當局否認

2020/04/19 20:06 字級:
讀稿
伊朗網紅僵屍版裘莉宣稱獄中染疫 當局否認

正在坐牢的伊朗網路名人吉斯凡以「僵屍版裘莉」外型聞名,律師透露,她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但獄方否認這種說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吉斯凡(Fatemeh Khishvand)即Instagram上赫赫有名的塔芭爾(Sahar Tabar),她因在IG上放照片爆紅。吉斯凡的一系列照片,讓她被形容是「僵屍版」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吉斯凡2019年底因為包括褻瀆和煽動暴力等罪名遭到逮捕。

 

但在她被監禁的那所監獄,典獄長否認吉斯凡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夏伊瑞市(Shahr-e-Rey)女子監獄的典獄長穆哈瑪迪(Mehdi Mohammadi)告訴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說:「吉斯凡的律師發佈的新聞,所言並非事實,我必須予以否認。」

 

伊朗是中東地區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根據衛生部門今天公布的最新數據,伊朗有超過5000人因疫情而死。但實際病死的人數,恐怕比這個數字更高。

 

吉斯凡的律師達拉夫尚(Payam Derafshan)在IG貼出寫給伊朗司法機關的公開信。他表示,吉斯凡的母親告訴他,吉斯凡在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病徵後,被移到獄中的隔離區。

 

他又說,吉斯凡被指控犯下「那些罪行」時未成年,而因她的案件仍在審理中,無法獲得暫時釋放。

 

為了阻止病毒傳播,伊朗3月釋放了8萬5000名囚犯,其中包含擁有英國和伊朗雙重國籍的援助人員扎哈里雷克里夫(Nazanin Zaghari-Ratcliffe)。

 

吉斯凡在2017年因為她Instagram上修很多的照片廣為流傳而躍上國際新聞,但她的帳號後來已遭刪除。

 

據報導吉斯凡曾接受了50次整型手術,這引發許多社群媒體使用者表達擔憂,但她告訴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那些照片是「修圖和化妝」的產物。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 What's Trending)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