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套可全套不行!男友畢旅洗泰國浴 她拒絕理由超猛的

2018/04/09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半套可全套不行!男友畢旅洗泰國浴 她拒絕理由超猛的
▲(示意圖/pixabay)

每到4、5、6月這期間,很多大學生都相約去畢業旅行,為大學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由於學生經費有限,畢旅熱門國家不是日本、韓國就是東南亞地區,其中只要講到泰國,難免會聯想到泰國浴。近日有女網友和閨蜜聊到這話題,她們都認為男友去洗半套可以,當作嚐鮮,但洗全套就絕對不可以,理由讓網友都跪下鼓掌。

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身邊很多人都準備要去畢旅,聊著聊著朋友說她男友想去泰國,原PO聽了直呼自己不能接受男友洗泰國浴,可是對方竟說可以接受去洗半套,因為「感覺很新鮮啊,如果我是男生也想試試看。」原PO緊接著問若隱瞞洗全套呢?閨蜜就說「全套不行,我不能接受他捅別人再回來捅我。」、「那就是欺騙,這樣我不行。」

朋友超直白的回答,讓原PO瞬間充滿黑人問號,同樣問題她再問另位朋友,對方不但願意讓男友去洗半套,還說「當作玩一玩,說不定他能回來跟我分享怎樣用比較舒服,我就可以學著幫他用。」、「做全套的話我怕他會玩過會覺得我是死魚」。

▼(示意圖/pixabay)


由此可知,部分女友們可以接受男友洗半套嚐鮮,洗全套就會覺得很髒無法接受,引起熱烈討論,其他網友都驚呼「天哪……我好像住在古代的古人,無法想像我要看著別的女生用赤裸的胸部幫我男朋友洗澡,要用怎麼樣的心態才會覺得不在乎?」、「我也覺得可以試半套,也很想觀摩XD,前提是雙方說好」、「不能接受欸,覺得被背叛,而且可能會得病」。

其中,不少男網友也紛紛跳出來講話,「我記得泰國也有為女生服務的」、「外國的妹子可能有不一樣的感覺」、「通常進去半套到一半就改全套了啦,反正只有他跟小姐在房間也沒其他同學,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泰國浴也有服務女生啊!如果女友說想去體驗,我甚至會推坑她去試試看,但要跟我心得報告XDDD」。

往下看更多新聞

按摩90分鐘要價2500?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男友偷跑去「按摩店」,但回來以後身上卻充滿「潤滑油的味道」,原PO懷疑男友是不是跑去色情按摩店,但對方不斷否認是去半套店,還辯稱因為那間按摩技術很好收費才會這麼高,超瞎解釋讓原PO真的無言至極。

▼男友辯稱自己是去一個半小時2500元的按摩店。(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原PO表示男友日前下班回家,渾身散發一股潤滑油味,於是她心生懷疑,質問對方是不是偷跑去「半套店」找小姐,但男友被抓包後不斷辯稱他是去按摩店,要原PO別胡思亂想。

不過原PO納悶難道按摩1個半小時需要2500元?未免也太貴,男友狡辯是因為對方「按摩技術好」,所以才願意偶爾花大錢去放鬆一下,還說她根本是在大驚小怪,讓她傻眼直呼男友「奇葩!」

很多專業網友看完都說男友的確沒騙人啊!「當然不是半套店,妳男友沒騙妳,因為他是做全套」,還有人開玩笑「很糟的男友,浪費錢,高雄泰洗全才1600」、「妳怎麼會知道是潤滑油的味道呢?」、「攝護腺排毒」、「可能按500,摸2000」、「手工排毒偶爾要做不然毒會攻心」。

▼原PO聞到男友身上有潤滑油味道。(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