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分鐘!完成六天份的營養早餐

包ㄚ仔 2016/02/09 04:00 包ㄚ仔 字級:
15分鐘!完成六天份的營養早餐

唉~各位知道現代人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嗎?就是…「明天要吃什麼?」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內!尤其是對於省錢一族來說,早餐絕對要吃的方便、健康又便宜,千萬別先說不可能!只要你有類似影片中這個烘焙很常用到的模具,就可以一次完成一週的早餐內!

 

STEP1:依個人需要,稍微在烘焙模盒抹(噴)上食用油(沙拉油或奶油)

STEP2:分別打入蛋,並用叉子稍微攪拌均勻

STEP3:放進烤箱,用華氏375度烤12~14分鐘

STEP4:拿出一個盤子,分別依序放上六個麵包、六片起司、六片火腿,別忘了剛剛烤好的蛋唷!

STEP5:蓋上最上層麵包後,用保鮮膜分別把每一個漢堡包起來,

STEP6:保鮮膜包好後,再個別用夾鏈袋裝起來(這樣才不會吸冰箱的味道喔!)

STEP7:最後,每天早上要吃的時候,再放入微波爐加熱就好囉!

 

登愣~~是不是一下子就完成了一週份量的早餐!比起一次只能做一份三明治,或是每天買麥當勞早餐,真的是超划算的內~

Source from《Make A Week’s Worth Of Breakfast Sandwiches In 15 Minutes》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餐 美食 快速早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