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維中勝投+美女啦啦隊 恐龍隊球迷嗨

2018/03/25 18:34 東森新聞 字級:
王維中奪下韓國職棒開幕戰勝投,卻忘記留下對自己很有意義的勝投紀念球,不免感到有些遺憾,不過原來NC恐龍隊的球團早就把球藏起來,就是要給王維中一個驚喜。
 
王維中投出一記快速球,打者猛力一揮,揮棒落空差點跌倒,三振出局。韓國職棒開幕戰,王維中在投手丘上的好表現奪下勝投,搭配在觀眾席上的美女啦啦隊熱情有勁的帶動舞蹈,讓整個球場的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王維中在韓職的第一勝,自己當然很開心,不過唯一的缺憾是這個遺憾,球團當然注意到了,所以今天就決定特給王維中一個驚喜,恐龍隊球團的總經理特地把王維中的韓職首勝球裝在透明的盒子裡,交給他害羞的王維中,雖然不好意思笑得很開心,相信這個肯定對王維中自己也是非常的重要,球員人氣夯不夯通常官方商品的銷量最明顯,球迷可以自己訂製的的球衣王維中的名字和48號的背號,在貨架上已經賣到缺貨王維中在韓職真的跨出了非常成功的第一步!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