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次犯規硬判3次出局 中華拔河隊痛失冠軍

2018/03/24 12:54 東森新聞 字級:
2次犯規硬判3次出局 中華拔河隊痛失冠軍
因為裁判的誤判,讓中華拔河隊失去冠軍!這個月10號大陸徐州舉辦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中華男子隊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和愛爾蘭爭奪560公斤組冠軍,當時中華隊只有1次犯規,對手愛爾蘭2次,依照規定只要3次犯規就會出局。最後卻疑似裁判的誤判,讓中華隊錯失金牌,只拿到第二名。
 
明明是拔河冠軍爭霸賽,現場觀眾卻大喊重來,甚至拔河隊的教練還跟大會裁判爭得面紅耳赤。大喊判決不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3月10號在大陸徐州舉辦的世界盃拔河錦標賽,男子560公斤量級總決賽,中華隊對上愛爾蘭,看看這比賽的過程裁判手勢比愛爾蘭2次犯規,中華隊只有1次,接下來愛爾蘭犯規站起來裁判竟判辦中華隊3次犯規,愛爾蘭直接獲勝。
 
教練氣得多次衝去找大會主裁判抗議,但據理力爭卻還是爭不過,甚至愛爾蘭選手還跑來說可以重比,但教練不允許因而作罷。木已成舟,教練選手氣到掉下眼淚,只能戴著銀牌回國,拔河協會事後已經向大會提申訴將在最近做出仲裁,畢竟這攸關榮耀問題,誰也不想要比賽的裁判誤判而與金牌擦身而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