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雜誌BRUTUS狂推台灣旅遊 台南國華街二度登封面

2018/03/16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日雜誌BRUTUS狂推台灣旅遊 台南國華街二度登封面

▲去年7月發行的《BRUTUS》台灣特集,封面為台南國華街景的白天照,在台灣掀起一股話題熱潮。(圖/翻攝自BRUTUS臉書

 

台灣和日本旅遊觀光交流日益密切,不僅台灣人愛赴日旅遊,其實近年來,來台旅遊的日本人也不少。日本生活風格指標雜誌《BRUTUS》去年發行了台灣旅遊特集,一度引起台灣網友熱議,今(16)日再推出第2彈「補增改訂版」,封面依舊選用台南國華街景,只不過上次採用白天照,這次則改用夜景照。《BRUTUS》在臉書上指出,上次的台灣特輯,榮獲台灣觀光局的貢獻獎肯定,這次的補增版,多了20頁關於墾丁、花蓮和太魯閣的介紹,更搜集了數十張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製作的台灣封面,壓上「謝謝台灣」的字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可愛!想買」。

 

去年7月發行的《BRUTUS》台灣特集,在台灣掀起一股話題熱潮,原因在於雜誌封面選用台南國華街的照片,畫面裡有路人、停滿兩旁的機車、小吃攤招牌等,引起網友論戰。有網友批評市容不美觀,但也有人力挺忠實呈現台灣日常景象。

 

▲此為去年7月發行的《BRUTUS》台灣特集,封面為台南國華街景的白天照。(圖/翻攝自BRUTUS臉書

 

由於話題在網路持續發酵,甚至還有人做了「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讓網友可以自行合成台灣街景與《BRUTUS》的封面,在日本當地,這本雜誌則一度攻占知名線上書店的熱銷榜冠軍。

 

▲在日本當地,這本雜誌則一度攻占知名線上書店的熱銷榜冠軍。(圖/翻攝自BRUTUS臉書

 

根據《BRUTUS》日前宣布增修的MOOK收藏版,除原本介紹的台北、台中、台南、台東等地以外,又加入了墾丁、花蓮及太魯閣,雜誌目錄上介紹墾丁是國家公園等級的南國度假勝地、花蓮太魯閣則擁有台灣數一數二的大自然絕景。

 

▲今(16)日再推出第2彈「補增改訂版」,封面為台南國華街景的夜景照。(圖/翻攝自BRUTUS臉書

 

更有讀者發現,BRUTUS本月再推出特別編輯台灣特集增補改訂版,封底刊登了雜誌自己的跨頁廣告,搜集了數十張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製作的台灣封面,壓上「謝謝台灣」的字樣。

 

BRUTUS雜誌表示,只是一本特集,居然出現了這麼多封面,真的很感謝,謝謝台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