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吃披薩!臉沾醬料…小女孩驚訝「雙手膜拜」發聖光

2018/03/08 15:09 字級:
第一次吃披薩!臉沾醬料…小女孩驚訝「雙手膜拜」發聖光
●(圖/翻攝自推特/Jody Avirgan)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37歲爸爸喬迪(Jody Avirgan)日前分享女兒第一次吃披薩的照片,只見她臉上沾有醬料,雙手高舉,眼睛則是閉了起來,看起來非常享受這美味的體驗,讓其他網友紛紛笑翻,直呼披薩的魅力實在難擋。



喬迪3日貼出女兒的照片,至今已吸引26萬個喜歡,還引來不少披薩店家轉貼,他之後也開玩笑表示,「我很感謝大家的關注,但我注意到有幾個芝加哥披薩店轉貼我的圖片,我想藉這個機會提醒,(你們賣的)那不是真正的披薩。」由於喬迪來自布魯克林區,紐約與芝加哥的披薩店競爭相當激烈。

對此,也有許多家長分享自己孩子第一次吃到美食的經驗,「當我的兒子首次吃到鬆餅上的糖漿時,他看著我,好像我背叛了他,因為我以前從沒給他品嚐過。」還有人笑說,小女孩看起來像在跟「披薩神」祈禱,旁邊還有聖光,並且立志要加入「披薩教堂」。

事實上,許多父母都會捕捉自己孩子吃東西的畫面,搜尋YouTube平台,甚至包含孩子第一次舔到檸檬的表情,稚嫩的驚訝神情令人感到有些心疼又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


擁有一部個人「微電影」的巧克力奶油臘腸犬「威力」最近又有新作品。貪吃的牠對所有食物幾乎來者不拒,沒想到主人第一次拿檸檬給牠品嘗,馬上嚇得牠一路趴著「倒退嚕」,逗趣反應讓主人也忍不住笑場。


▲▼臘腸犬「威力」第一次舔到檸檬,嚇到趴著倒退嚕。(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網路上常有爸媽拿檸檬給小寶寶舔一下,捕捉小孩臉部皺在一起的逗趣表情。台中逢甲的雲友鄭善祐也拿自己的愛犬「威力」測試,看看毛孩子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

一舔到檸檬的「威力」馬上猛盯這個酸溜溜的東西猛舔舌頭,往後倒退好幾步趴倒,當主人再靠近一點,馬上嚇得牠「倒退嚕」,深怕這個酸酸的東西再接近牠。逗趣的反應讓粉絲都忍不住說威力拔實在有夠壞心!

▼影/取自短腿威力の生活札記,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夕陽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披薩 可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