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空裝冷氣加收「危險施工費」被嫌貴!師傅嗆:命不值錢?

2018/03/05 11:49 東森新聞 字級:
高空裝冷氣加收「危險施工費」被嫌貴!師傅嗆:命不值錢?

▲高空裝冷氣加收「危險施工費」被嫌貴!師傅嗆:命不值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高空作業人員經常得像蜘蛛人一樣懸掛高空,工作風險相當高,賺得完全是辛苦錢無誤!日前有一名冷氣裝修員,到住在高樓的客戶家裝冷氣,要收取「危險施工」費用時,對方竟不斷碎念、嫌貴,讓他氣得反擊「沒本事冷氣就不要裝危險又高的地方!」、「難道我們做工的命就不值錢?」

 

▲高空裝修冷氣加錢被嫌貴!師傅怒嗆:做工命不值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冷氣裝修師傅將過程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若室外機位置在3樓以上、人員需勾安全繩,就算是危險施工,因為位置較危險,原廠通常會拒絕保固,客戶還是只能找冷氣行師傅處理,但會加收一筆「危險施工」費用,約1千到6千元不等。沒想到冒命工作卻遇到奧客,讓冷氣行師傅怒嗆「難道我們做工的命就不值錢?」、「我保證我不小心掉下去掛了,不去投胎整天就在你家陰魂不散嚇死妳。」怒嗆奧客應該要尊重專業!

 

▲高空裝冷氣加收「危險施工費」被嫌貴!師傅嗆:命不值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相當理解高空作業人員的辛苦與危險,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個畫面給我6千元我也不做,標準的拿命換錢」、「危險施工該給的就是要給,這錢不是亂收的」、「爽啊,罵的太正點了」、「好猛!我有懼高症,佩服做這行業的」、「這個下去不會到急診,直接一條龍了哈哈」、「看到樓主站這樣,我整個都軟了」、「嫌貴就自己爬出去裝,奧客真的一堆。」

 

文章也引起不少同業共鳴,分享曾遭遇過的恐怖經驗「我就曾經掉下去過,不過還好是掉在遮陽棚上,命大啊命大!」、「我有個帥哥朋友幾年前就是這樣掉下去,人就沒了,留下新婚的老婆」、「之前也是做冷氣客人說太貴,我直接說,謝謝哦,我們先走了」呼籲民眾尊重專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