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箱衛生紙送5樓!送貨員喘到臉發白…她急塞100元「不敢對到眼」

2018/02/27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2箱衛生紙送5樓!送貨員喘到臉發白…她急塞100元「不敢對到眼」

▲(圖/《爆廢公社》

近日衛生紙漲價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各地民眾搶購潮,不但各大賣場供不應求,還祭出「限購方案」,不過後來又承諾三月中旬以前不會趁機漲價,讓不少人感到無言,此事也被揶揄為「衛生紙之亂」。而一名女網友前陣子就訂了兩大箱,事後覺得自己有點蠢,因此給了物流員100元慰勞他們,不少人看了都大讚她是好客人!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前陣子因為聽到衛生紙要漲價的消息,她一時心急,所以趕緊在網路上訂了兩大箱來屯貨,沒想到後來又聽說暫時沒有要漲價,讓她開始擔心物流公司送貨來時,她該怎麼面對,因為原PO表示,自己一個人住在5樓,住處又沒有設置電梯,「物流公司會不會覺得我們這些買衛生紙的很像北七……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後來當天送貨人員真的到她家按門鈴,原PO見對方扛著2大箱的衛生紙,辛辛苦苦地爬到5樓,因此不好意思地拿了100元慰勞對方,「因為真的看到他很喘…真的很辛苦,最近應該送貨都送衛生紙。」不過這也讓她忍不住上網問「有人跟我一樣很怕衛生紙送來嗎?因為仔細想才想到物流很辛苦,完全不敢對到眼。」

▼(圖/《爆廢公社》)



不少人看了之後紛紛安慰原PO,「我買5箱,放心你不是最蠢的,我才是」、「跟風買了3箱,家裡本來就還有2箱…」、「你是好客人」,不過有人笑說,「漲上去的100元你已經花掉了,這樣有比較省嗎?」原PO則回:「不是的,我也不想,可是當下看到物流人員臉都發白了,一直喘,就被催眠了,自己拿出100元。」

而瘋搶衛生紙的亂象確實影響到物流人員,有物流業的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抱怨,關於有民眾認為衛生紙很輕、很好搬,他想對此說明,「衛生紙不是只有你們買的那包裝。不同紙有不同包裝。有重有輕。但你能一次搬幾箱?有客人要求二樓。三樓。大樓以上。沒電梯的。你能怎麼搬?有時真的會搬到手會抖。腳會軟。不信的來跟我送一天試試看!」

▼(圖/《爆怨公社》




他哀怨表示,現在大家一窩蜂地買,而且還會要求急件,讓他們覺得有點難受,「希望送到你家時別要求搬二樓以上,希望送到你家時能說聲謝謝。辛苦」,最後呼籲大家不要再跟風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由於衛生紙喊漲,最貴一包漲3成,民眾瘋搶各大賣場的衛生紙。連續幾天下來,架上全都被一掃而空,不管有促銷還是沒促銷,只要一看到衛生紙的蹤影就一把抓,讓有位在大賣場工作許久的資深員工實在看不下去,直呼「跟著盲搶才撿不到便宜!」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員工表示賣場衛生紙漲價,其實是指實際購買的促銷價格變貴,若民眾在這次的風波當中沒能買到促銷衛生紙,深怕之後會變更貴甚至連促銷都沒有,大膽購買原價衛生紙的話,恐怕會買到比漲價後的促銷價格還要貴的品項。而這次之所以會被搶購一空,就是時間點剛好在年後淡季,漲價消息又在周末傳出,才讓業者都來不及補貨。

該名員工還透露,衛生紙原價和促銷價會差很多錢,由於下月起漲價後買氣會非常不好,估計廠商就會祭出促銷,等這時候再買衛生紙,價格搞不好還比現在的原價更划算,所以他呼籲民眾沒必要跟著盲目搶購連原價衛生紙都買,這樣不但撿不到便宜,反而還成了冤大頭。

▼(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次漲價風波,25日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已向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跟全聯等4大賣場進行了解,業者皆表示,到3月中旬的衛生紙促銷品牌與價格皆已排定,不會趁這個機會漲價;賣場價格是簽約議定,因此到3月中旬前DM價格不會變動,且每個品牌簽約期間不同,漲價也不會一起漲,消費者不用恐慌搶購。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