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是蜈蚣女!30雙鞋堆滿樓梯無法通行 他超崩潰

2018/02/26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鄰居是蜈蚣女!30雙鞋堆滿樓梯無法通行 他超崩潰
▲(圖/爆怨公社 臉書)

不少人在挑選住處時,最怕遇到講不聽、勸不動的惡鄰居。最近就有位苦主,每天上下樓都必須走樓梯,沒想到他一出家門,樓梯盡是鄰居擺放的鞋子,狹窄的樓梯瞬間只剩一點縫隙,幾乎無法行走,崩潰怒喊「太誇張了吧!」

▼(圖/爆怨公社 臉書)


「這不會太誇張了吧!樓梯是公共空間ㄟ,這要叫住你們樓上的要如何上下樓?」原PO將離譜現場拍照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在大約2人寬的樓梯上,全是滿滿的鞋子,每個階梯都擺了3至4雙,乍看之下將近有30雙,囂張把公用樓梯當成自家鞋櫃,僅存的空間根本無法行走,嚴重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

其他網友看了也都覺得不可思議,留言飆罵「蜈蚣耶」、「最新流行地毯,走過去就對了」、「蜈蚣窩嗎」、「沒有公德心」、「沖水洗樓梯」、「拿大垃圾袋打包,放他門口,上面寫失物招領」、「連鞋架也買不起,可憐」、「每天上下樓梯都來個不小心,一天踢一隻到一樓」、「我敢肯定這小姐姓蜈」、「味道很重的感覺」、「每一雙都拿右腳去藏起來」、「自私自利的惡鄰居」。

▼(圖/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咚咚咚!」3年多來,樓下鄰居敲天花板和拍大門共2萬多下!台北一名周姓男子,疑似不滿住在他樓上的余先生女兒,不時有跑步聲,3年前開始,用鐵棍、棍子等敲天花板抗議,還到大門口拍門,余先生不堪其擾,花了3萬元買監視器和麥克風,紀錄對方騷擾次數,法官分別依強制罪與公然侮辱判6月、40天。

▼(圖/東森新聞)


穿著花襯衫的周男,搭電梯到鄰居門口,拿著板子隔著門,又敲又吼,甚至用不雅字眼怒罵對方,而且一周就來好幾次,讓住在這的余先生好困擾,因為這名男子是他的樓下鄰居,周男不只拍大門,還敲天花板,短短3年就敲了2萬下,余先生不堪其擾,憤而提告。

余先生表示,「三更半夜敲為主,敲敲敲,三更半夜拍大門,就是重複的這些行為,(用)鐵棍包含鍋碗瓢盆都有」。余先生從104年開始蒐證,但是罪嫌不足檢方不起訴,之後他花了3萬,在自家門口架攝影機和麥克風蒐證,並記錄每一次對方騷擾紀錄,第二次提告,共記錄到對方敲了2千多次、拍了46回大門,第三次提告,短短1年敲天花板1萬多下、2百多次的大門,連同第四次提告,總計2萬多下,十分誇張。

▼(圖/東森新聞)


而為何樓下鄰居不停騷擾?余先生認為,「我小孩子跑步影響到他的睡眠,他把電視聲音開得很大聲,騷擾到樓下聽得見,我們都沒有抗議」,最後法官以余先生的紀錄表,認定周男用不正當的方式解決鄰居紛爭,還不反省,因此依強制罪判6月、公然侮辱判40天,周男最後也搬家,余先生說,花時間打官司蒐證,他也身心俱疲,好不容易總算找回寧靜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樓梯 鞋子 鄰居 蜈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