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老二賭輸!女大冒險告白竟get閃光 微西斯結局超害羞

2018/02/26 09:10 東森新聞 字級:
大老二賭輸!女大冒險告白竟get閃光 微西斯結局超害羞
▲(示意圖/pixabay)

「真心話大冒險」是不少年輕人聚在一起會玩的遊戲,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國中死黨相約打牌「大老二」,還打賭輸了得交出手機,並隨機選一位異性讓大家傳訊息給他,死黨們也沒放過機會,趁原PO輸的時候,幫她向暗戀已久的異性告白,沒想到居然成功,甚至還出現「微西斯」的狀況,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這是不小心脫魯的節奏嗎?」

22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當天和國中死黨相約打牌,玩起「大老二」,牌局進行到一半時,一名好友突然提議打賭,表示最輸的人要交出手機讓大家傳訊息給隨機一名異性,而且還要等到對方回了才能解釋打賭一事,後來原PO後來輸了,好友們也沒放過難得的機會,拿起她的手機幫她向暗戀已久的異性告白,「老實說…我喜歡你一陣子了,上次和你出去玩之後 就發現其實我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結果對方遲遲沒有回應,讓她內心無限掙扎,相當緊張,「腦袋裡跑出了無數總被打槍的方式」,甚至負面地自嘲「完蛋了太尷尬了我朋友數要-1了啦」。

▼(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對方回應「我也是」,讓原PO看了放下心中的重擔,同時又心跳加速,直呼「啊啊啊啊這是什麼一個不小心脫魯的節奏嗎」,讓她又驚又喜。但牌局還沒結束,繼續玩了幾輪後,又再度輪到原PO輸了,一旁好友也越來越嗨,簡直玩開了,「這時我那群下流的朋友們,居然直接問了我那個才剛在一起的男友 :『你大嗎?』」,沒想到對方絲毫不害羞地回答「還行欸」,讓原PO笑翻,「這是什麼玩大老二換到一個大老二的故事啦」,害羞直呼「大老二閃光get!」。

▼貼文。(圖/Dcard)


貼文也疑似引出故事中的男主角留言「等你來驗貨」,讓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所以驗貨了嗎」、「所以真的是大老二嗎」、「朋友是助攻你欸」、「哈哈甘好爽哦,看文看到我嘴角上揚了」、「以後可以和男友一起玩大老二了!」、「我需要這種朋友」。

▼貼文疑似引出男主角。(圖/Dcard)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到月老廟希望求個好姻緣,有人則希望月老幫忙修復感情,還有人希望可以「脫魯」,儘快找到情人。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表示他日前和朋友到月老廟拜拜,竟然不到12個小時,心儀的男生就向她告白,讓她成功脫離單身,開心表示「感謝月老讚嘆月老!」

▼原PO心儀對象約她到新北耶誕城。(圖/翻攝自「我的新北市」粉專)


一名女孩在「Dcard」貼文,前幾天她和一群單身的朋友到台北龍山寺拜月老,因為她已經有喜歡的男生,因此擲筊的時候便問月老,「請問我跟XXX有機會在一起嗎?會的話請給我聖杯(聖筊)。」想不到竟真的擲出了聖筊!

▼原PO擲出了聖筊。(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當天晚上,原PO心儀的男孩就約她去耶誕城聽演唱會,散場時兩人一起搭捷運回家,未料在原PO準備轉車、和男孩說再見的時候,對方竟突然拉住她,並將她抱進自己懷中,讓原PO相當害羞,「抱得我心臟快從嘴巴跳出來了!」接著男孩便問她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讓原PO對月老的效率讚嘆不已,驚呼「嗷嗷嗷嗷嗷嗷月老你這個速度!我早上才拜完晚上就脫魯了,間隔不到12小時啊!今年冬天終於不冷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不到一天就獲得近1萬5000個喜歡,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月老只適用女生,男生認命一點去拜財神比較實際」、「我上次去拜月老修復感情,下午拜、晚上分手,哭」、「真是羨幕,我都去完快一個月了還沒有消息,月老是不是忘了我了」、「耶誕城真的會發男友」,不過也有網友理性的認為,「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妳拜的當下心裡應該也有個底了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