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雲端存滿小三睡衣照 嗆正宮:不要臉!網卻歪樓酸爆

2018/02/22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渣男雲端存滿小三睡衣照 嗆正宮:不要臉!網卻歪樓酸爆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她莫名其妙被男友提出分手,追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是因為「自卑感」作祟,所以聯合女性友人演了一齣戲,想要逼她離開,不過原PO近日偶然發現,男友手機雲端中有個可疑的資料夾,裡面存有多張那位女性友人的「睡衣清涼照」,才發現這一切根本不是演戲,全是男友在說謊!

原PO提到去年她生日時,男友還捧著花束給她驚喜,但過不到一個禮拜卻突然提出分手,隔天還無縫接軌的貼出和異性的親密照,讓原PO懷疑自己根本是被劈腿,直到3個月後兩人復合了,男友才告訴她當初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是演出來的,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原PO,所以才請友人幫忙演這齣戲逼原PO死心。

「你演的戲,未免也太真了吧…」原PO雖然有點懷疑,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男友,直到近日她好奇的翻了男友的手機雲端,才發現了驚人秘密!有個資料夾內全部都是清涼的「睡衣照」,而照片中的女主角竟然就是先前那位幫忙演戲的「朋友」,讓原PO心碎「到底要多婊,才可以發這種照片給別人的男友呀!」

▼男友手機雲端全是小三睡衣照。(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她提到不論男友多愛抽菸、賭博,她仍選擇包容,想不到卻遭到狠心背叛,兩人在一起的一年當中,曾分手3個月,但男友在分開前早已出軌,雲端中存了多張睡衣照,原PO得知真相後,質問男友「假如你跟她懷孕了是不是會結婚生下來?」男友回應「如果和妳也會」,但事實是原PO生理期一個月沒來,男友就緊張的要帶她去墮胎,讓原PO看輕男友真面目,直呼「幸好我沒有懷孕」。

而男友眼見東窗事發,更大膽的帶小三回家睡,還辱罵原PO「不要臉」,小三也嗆聲「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要跟他(男友)睡覺,我沒有妳那麼隨便,現在妳要離開他家了嗎?」

不過網友們看完除了替原PO打抱不平,還有許多人歪樓「最噁心的是出軌者你男人好不!然後重點是那個睡衣,我為什麼想起五色蛋糕…」、「只有我覺得這睡衣鳥到爆嗎」、「馬的又偷幹我家窗簾」、「才剛想要做冰淇淋蛋糕而已」、「睡衣很醜(拿去大廟化掉拜託)」、「幹嘛,以為在演珍珠美人魚?」、「還以為看到我姨婆剛洗澡出來勒」。

▼網友看完卻歪樓小三睡衣超醜。(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但在美國的這名男子,抓包女友劈腿後,反應竟然如此淡定!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多數的人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外遇或劈腿時,一定會理智線斷掉,氣得當場發飆,但這名男子卻意外淡定!美國有名男子,發現女友,趁著自己不在家時,與別的男人同床共枕,至於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不得而知,只是絕大多數人的看到這樣的場景,都一定會氣得大罵對方,甚至當場發飆打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何洛威(Duston Holloway),日前回到家,走進房間的時候,居然看到女友身旁,躺著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2人睡得正香甜,何洛威當時並未立即叫醒對方,反而是拿出手機,比出V字的勝利手勢跟和對方合影,隨後更將照片上傳到臉書,要網友們「評理理」,並在內文說:「好男人值得擁有好女人」,甚至自嘲「我有想過是否要為女友的客兄煮早餐。」

▼(圖/英國每日郵報)


▼(圖/英國每日郵報)



事後,照片中這名女子已變成何洛威的「EX」,不過,網友好奇的是,為什麼何洛威當時不把2人叫醒,何洛威則對此回應,他其實很想狠狠揍那個男的一頓,但最後還是選擇冷靜,和床上二人合照留影,用不一樣的方式對待出軌的女友,而他的冷靜,也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甚至他還被封為世上最冷靜的「綠帽男」,而網友們也希望,他未來能找到一個真心對他的女友。

▼(圖/英國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劈腿 小三 睡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