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生結弦「摸頭殺」宇野昌磨 寵弟照激萌

2018/02/21 20:16 東森新聞 字級:
羽生結弦「摸頭殺」宇野昌磨 寵弟照激萌
在本屆冬奧勇奪花式滑冰男子單人銀牌的「宇野昌磨」,是在「絕對王者」羽生結弦之後,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今年才20歲的宇野,從小和羽生結弦一起練習,還訂下奧運相見的諾言,沒想到如今成真,也讓這對情同兄弟的學長學弟好開心。
 
跟著音樂翩翩起舞,他是20歲的宇野昌磨,高難度動作做來完全不費工夫。也就是這樣的實力,讓他勇奪平昌奧運花式滑冰男子單人銀牌,冰場上拿國旗拍照,金牌得主羽生結弦,興奮地給他一把「摸頭殺」,萌翻全場,賽前受訪為了不搶走學弟風采,羽生硬是用爬的避免入鏡。與其說是弟弟,宇野更像是羽生寵愛的小狗,摸頭這個動作透露出兩人私交甚篤,也終於完成童年約定。
 
相差3歲的兩人從小一起練習,頒獎台上,總能看見哥倆好的身影,約好了「奧運相見」果然實現約定。兩人不但是競爭對手,也是親暱的兄弟,天然呆的宇野少跟筋,常在鏡頭前發呆,羽生溫柔替他調整獎牌,帶他上節目,158公分嬌小的他,差點從椅子滑下去,逗得羽生掩面大笑。
 
而在現實生活中,宇野也有個感情超好的親弟弟,他4歲時就會幫剛出生的弟弟洗澡,兩人俊俏外表,個性卻是南轅北轍,宇野靦腆弟弟外向,還常在鏡頭前大爆哥哥的小祕密。兄弟倆感情超好,除了練習形影不離。後起之秀宇野昌磨,從羽生結弦的小粉絲,變成實力相當的對手,他未來的路也精彩可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