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陶朱隱園已有新住客! 庭園9米瀑布造景曝光

2022/07/29 09:26 東森新聞張琬聆 字級:
讀稿
陶朱隱園已有新住客! 庭園9米瀑布造景曝光

號稱全台最貴的台北市信義區螺旋式豪宅「陶朱隱園」新住客曝光!實施建商中華工程公開耗時逾3年打造的生態庭園與9米大瀑布,吸引藍雀、喜鵲、松鼠等成為第一批入住的「常客」。目前實品屋已完成,開始邀請VIP賞屋,公設還在進行部分調整。

★房價高高掛,你的功課做足了嗎?追蹤【EBC地產王】,免走冤枉路

因獨特螺旋式外觀,被《CNN》評選為全球9大城市地標的「陶朱隱園」,2018年即已完工取得使照並完成產權登記,日前在股東會上宣告今年一定會開賣,只是因為仍在塑造庭園的生態圈而延宕,且屆時不會像一般建案銷售,而是陸續邀約潛在客戶來參觀。

相關新聞:旋轉豪宅「陶朱隱園」開賣時間曝光 建商親解延後銷售主因

最新進度則是生態庭園完工,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表示,「陶朱隱園」自11年前即推廣高樓層種樹,吸碳抗暖救地球,首創每層樓向上旋轉4.5度,創造出空中庭園的大露台,可以種3米以上的喬木,整棟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像一棵大樹。

▼陶朱隱園生態庭園已完工。(圖/中華工程提供)

生態庭園耗時3年完工 許多小動物不請自來

程安慈指出,走進「陶朱隱園」的1樓庭園,可以明顯感受出比外面的溫度涼爽許多,而耗時超過3年打造的生態庭園與9米自然大瀑布,也吸引了非常多小動物棲息,包含藍雀、喜鵲、松鼠、蝴蝶、蜜蜂,都已經是「陶朱隱園」的常客。

▼生態庭園及大瀑布造景,吸引許多小動物棲息。(圖/中華工程提供)

目前該案的實品房已經完成,公設還在進行部分的調整,並且已開始邀請特定的貴賓進行賞屋。

市場估計單價600萬 1戶總價18億

事實上,首位買主其實早在2019年就由威京集團關係企業承耀公司買下7樓1戶,市場推估交易總價約18~22億元,換算單價逾600萬元;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曾於年初分析,該豪宅因為「珍貴、稀有、絕版」,依照土地、建造及管銷成本計算,推估單坪開價約592萬元。

相關新聞:每坪上看750萬創天價!陶朱隱園首戶成交買主曝光
相關新聞:陶朱隱園開價賣多少?顏炳立估算一坪約592萬元

此外,過去媒體也曾報導,能賞屋的特定貴賓,有其條件限制,包括財力、形象和人品都要審核,而且還要符合「陶朱公熱心公益」精神。不過該案使照存根註記有「屋突層後續每年至少一次開放民眾參觀」的要求,等於每年至少要開放給民眾參觀一次,但建商當時說明,參觀者條件會有職業限制或需持有良民證等,不會成為任人隨意參觀的公園。

相關新聞:陶朱隱園「1戶上看18億」!想賞屋還得先過這5關

▼陶朱隱園每戶都有空中庭園大露台,可以種3米以上的喬木。(圖/中華工程提供)

話題性十足的「陶朱隱園」位於信義區松德路,基地面積2468坪,共21層樓,是全球首座旋轉豪宅,每層樓旋轉4.5度,總計40戶、單層2戶,每戶300坪,內部設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部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救護車還能直達門口,頂樓設有直升機停機坪。

(封面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往下看更多】
台中七期新案大爆發!門檻2千萬起 買小宅與富豪為鄰
房價全面飆漲 學者:「看空的都吃虧了」曝泡沫關鍵期
鄭文在/買房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申貸三家會吃癟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