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好用!他退房只拿「冷門1備品」 網狂讚:一定會帶走

2022/06/13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喬麗穎 字級:
讀稿
超好用!他退房只拿「冷門1備品」 網狂讚:一定會帶走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時,房間通常會附有盥洗用品或零食等備品,有些房客退房都會順便將剩餘的備品帶走。近日有好奇的網友在社群論壇發問,大家入住飯店都會將那些備品帶回家,不少網友直指「這項冷門備品」超好用,是住飯店必拿的物品。

▼飯店的房間通常都會附有盥洗用品或零食等備品。(示意圖/Pixabay)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論壇PTT以「大家會帶哪些合法的飯店備品回家?」為標題發文,原PO指出大部分飯店都會提供能讓旅客合法帶走的備品,例如茶包、咖啡膠囊、棉花棒、化妝棉、沐浴乳、洗髮乳、拖鞋等等。

YT廣告

原PO表示,雖然有聽過飯店的浴室備品全部帶走的話,房務會比較好做事,但是那些東西帶回家也不會用,所以他一律都不會拿,但只有「洗衣袋」這個備品他必拿。原PO透露,飯店的洗衣袋通常都很大,而且材質很厚又不透明,用途很多,不但可以直接裝髒衣服回家,也可以拿來下次旅行拿來裝鞋子使用,是他入住飯店必拿的備品。

>>飯店備品什麼最該拿?前房務員吐真心話:能拿就拿

▲▼原PO表示洗衣袋是他住飯店必拿的備品。(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完原PO文章,紛紛在底下表示「就是洗衣袋無誤,我一定會帶走」、「洗衣袋一定拿,超好用的」、「洗衣袋我都拿來裝髒衣服」、「洗衣袋、針線包、潤絲精(小瓶可以帶上飛機的真的很難找)」、「洗衣袋,還有一些小包裝的沐浴乳洗髮精這些」、「洗衣袋+1直接拿來裝髒衣服」、「不織布的洗衣袋真的好用」、「以前喜歡拿洗衣袋裝髒衣物真的很方便」。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會拿的備品,「有些飯店會提供紙製或是不織布的提袋,拿回去很好用」、「獨立包裝的棉花棒,外出過夜好用」、「備品全拿,畢竟不是每個住宿都有,下次可以拿來用」、「牙刷一定拿,拿回家當清潔用」、「喜歡浴帽(敷髮膜泡澡用)、有厚度的拋棄式拖鞋(搭飛機的時候穿)」。

▲▼網友在文章底下分享自己會拿的備品。(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用「泡棉壁紙」布置牆面 想改裝GG了!他崩潰勸:千萬別買!
租屋處冷氣有霉味 房東該負責洗?網掀論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備品 洗衣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