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屋主輕生亡!北市凶宅開價4000萬 網崩潰:死者是大咖女星

2022/06/12 17: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屋主輕生亡!北市凶宅開價4000萬 網崩潰:死者是大咖女星

很多人終其一生努力賺錢,為的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不過在房價、物價高漲,薪水又不漲的情況下,有些人退而求其次,考慮「事故屋」,也就是凶宅。在專門刊登凶宅屋的臉書社團中,就有房仲貼出一件事故屋,開價4580萬,屋主於家中輕生,但從貼文資訊中,眼尖的網友就發現,該不會是這位「大咖女星」的房子。

 

▼該事故屋位於松山區復興北路,網友推測為于楓的房子。(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

根據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中的貼文顯示,該物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屋齡40年,格局3房2廳2衛,事故原因為20多年前,屋主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七日後身亡,屋主現在含淚限時出售,最低不二價3xxx萬。

YT廣告

 

▼紅極一時的女星于楓。(圖/翻攝自東森綜合台YouTube)

貼文一出,網友抽絲剝繭,紛紛猜測屋主就是已故女星于楓,留言表示「應該是于楓」、「不會是于楓的房子吧?」、「我知道她的房子好像就在那一帶」、「我也覺得是,吻合點太多」、「確定是,房仲沒否認」、「我當時看報紙有寫」。

 

▼房屋內部照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

女歌手于楓,1980年在歌廳駐唱,在觀眾推薦下與中國電視公司簽約,接著于楓往主持與戲劇發展,當年以一首《愛在旋轉》走紅,是80年代眾人爭相力捧的女星,怎料,當星突一片看好之際,卻愛上有婦之夫黃文甯,這段不倫戀長達16年,為愛所苦的她三度輕生,雖然幾次都被救回,但最終還是選擇輕生,當時第一個發現的,還是她年僅6歲的兒子,送去台大醫院後,經過幾天搶救,還是不幸身亡,享年34歲,讓粉絲覺得相當惋惜。

 

▼網友根據線索,認為該屋主就是女星于楓。(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還放不下?羅霈穎哭了 命理師曝她遺願
車站旁55坪透天「只賣144萬」 房仲:看房請約太陽下山前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