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進駐三重 百大企業佈局帶動區域發展

2021/02/09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進駐三重 百大企業佈局帶動區域發展
放眼全球,舉凡市政中心所在,皆為政治、產業、交通等繁榮的綜合體。繼新板特區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新北的下一個市政中心就在三重」,讓三重金磚未來「政在進行中」。



另外,新北行政中心,在大漢溪南的新板特區,為解決辦公廳舍不敷使用,侯友宜市長,預計在溪北的三重先嗇宮站旁,打造第二行政中心,看準(三重)位處大台北核心地利,距離西門町,北車雙子星開發,都僅一橋之隔,加上捷運先嗇宮站,建構完整交通路網,未來新市政特區成型,增值備受關注。



前三重市市長李乾龍也表示:「過去大家講說,三重是一個『橋遷』的好所在,它跟台北市有5座橋梁連座,中興橋、忠孝橋、台北橋、重陽橋、高速公路。」有著鄰近台北市的優勢,三重發展,未來指日可待。


三重企業體系,著重在新北科技園區,有藍天電腦、群光電子等上市上櫃,百大科技業進駐。皆是看準三重地利的交通優勢,輕鬆串聯大台北地區資源,磁吸建商紛紛插旗。尤其,現在大環境充斥著負利率的聲量,財經專家阮慕驊表示:「台灣雖然沒有負利率,但是我們利率也是歷史最低的情勢。所以說資金一定要找去處,然後通貨膨脹伴隨在發生的情況之下,我是建議大家你手上的閒錢,一定要妥善運用,不然你這個錢恐怕會被物價上漲給吃掉。」

 

在環境面上,大家也關注假日休閒!三重有大都會公園,總面積424公頃,就等同於16個大安森林公園,將近70座的景觀設施,還定期舉辦草地音樂會、草地野餐會。不管男女老少,還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在公園散步、玩樂,都能直接享受最自然的公園綠地。



集結行政中心、媒體科技園區、與優質重劃環境的三重新市政特區,正肩負起翻轉新北的任務。如同北市的南港、內湖。透過政策強勢主導的大型都更,加上周邊財團規劃出大型商場,潤泰CITYLINK打造全齡消費市場,未來房價銳不可擋。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