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建商搶進八里!唯一耐震宅勤樸天逸熱銷9成

2020/05/29 17: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建商搶進八里!唯一耐震宅勤樸天逸熱銷9成

2024年淡江大橋完工後,能縮短與淡水交通時間,使房價擁有上漲期待空間,不少新建案房價都直指3字頭,但八里唯一耐震宅「勤樸天逸」卻逆向操作,主打2字頭房價,自2019年底推出後一年備受矚目,今(29)日完工時銷售已達9成。

 

YT廣告

 

面對國際大環境的新趨勢,同時因應資產佈局考量,堅定台商回台置產的需求。放眼大台北地區,樂活休閒氛圍與瞬接世界最佳的地理位置,一致聚焦八里。

 

八里掌握台北港未來潛能、台64線、台61線,迅速直達桃園國際機場,前往國道1號、3號也極為快捷。經由關渡大橋,直探台北市北投士林,且未來國家級旗艦建設淡江大橋完工後,縮短與淡水時間,更有輕軌潛力。

 

因此,許多大型或在地建商,目標直指3字頭,其中,耕耘八里多年的勤樸機構,於中山路正市中心推出的「勤樸天逸」,率先打出八里唯一耐震宅訴求,以台北市豪宅規格親切2字頭房價,掌握3字頭的潛力空間。

 

專案經理陳官佑指出,勤樸機構萬久陽董事長擁有營造工務體系的背景,長期在工地的磨練,深知每個施工中的細節,才是決定房子品質的關鍵。空間使用的合理性、通風度、採光度,以及角落施工的銜接等等細節,「因為懂得蓋房子,才知道怎麼蓋出好房子」。

 

勤樸天逸是八里唯一耐震宅,採用耐震結構權威戴雲發專利工法「Alfa Safe柱中柱+精工一筆箍」雙耐震工法,經由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測試,耐震性能提高2倍;建材部分選用國產一級廠混凝土,加上5年防水保固,給使用者更全面的保障。

 

(封面圖/名緯廣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