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趨緩買氣漸升 愛山林推650億建案搶市

2020/05/14 17:46 東森新聞 記者丘秝榕 字級:
讀稿
疫情趨緩買氣漸升 愛山林推650億建案搶市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擾亂全球經濟,不少建商2020年第一季暫緩推案,不過台灣疫情趨緩,今(14)日首度迎來連7天零確診、32天無本土個案,經濟活動限制有望逐漸開放。代銷龍頭甲山林旗下愛山林建設看好市場景氣,宣布將在520檔期推出共650億新建案搶市。

 

★熬夜追劇必備神器 晶亮有神就靠它

 

根據甲山林統計資料顯示,甲山林機構於520檔期,將推出新台幣650億案量,包括4個自建案、4個代銷案。自建案部分有北部「圓山帝寶」60億元、「甲山林帝景」110億元、「海上皇宮」140億元以及高雄的「繽海」70億元;代銷案則有土城「金城舞NO.5」180億元、「高妍植」52億元、「新泰陽」18億元以及「河家歡」20億元。

 

甲山林今天在江翠重劃區新案「帝景」舉辦記者會,愛山林總經理張境在指出,2年前中美貿易戰開打,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雖然各國都因為疫情在降息台灣疫情卻控制得好,隨著台商陸續回流,包含剛性需求、置產客都有出現,近來房地產氣氛非常好。

 

▲甲山林江翠重劃區新案「帝景」模型。(圖/東森新聞)

 

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則表示,甲山林在江翠重劃區已推出35個建案,金額高達700億,從喊出板橋4字頭開始就震撼北部房市,「之後建案都賣得很好」,且板橋像是台北市的忠孝東路,江翠跟台北市仁愛路的環境一樣,且河岸景觀更稀有難得,看好未來潛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