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驚爆「女兒出現蒙古斑」 孟耿如相當擔憂

2022/11/01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黃子佼驚爆「女兒出現蒙古斑」 孟耿如相當擔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出道34年,掌控話題節奏的能力一流,總能把觀眾逗得眉開眼笑,而他與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在今年5月迎來女兒,榮升新手爸爸,近日他接受專訪時透露,女兒出現蒙古斑,讓夫妻倆不知所措。

延伸閱讀>>黃子佼頭部遭重擊「血流滿面」 驚悚照曝光

▼黃子佼主持過許多節目。(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主持過許多節目。(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資歷豐富,從出道以來已入圍15次電視金鐘獎,早已是金鐘常勝軍,今年與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婚禮歌手》,獲得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他的第8座獎座,身為師傅的他,也深刻知道這座獎對Lulu來說得來不易,暖心把致詞時間通通都留給自己愛徒。在今年5月升格人父的他,更在致詞的最後時間笑說「生子後真的厲害」,他也兌現送愛馬仕柏金包的承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延伸閱讀>>黃子佼準備好愛馬仕「等Lulu親取」 曝送大禮原因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東森娛樂)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東森娛樂)

近日黃子佼擔任《嬰兒與母親》11月號封面,他受訪時透露,養兒沒有標準公式,沒辦法照書養,「就像女兒出現蒙古斑,《兒童健康手冊》中也沒有提到。」夫妻倆得知消息後擔心受怕,好在後續諮詢親友,才知道問題不大。

前世情人的到來,讓黃子佼下班後的時間都要無條件奉獻,碎片化的睡眠時間加上疲憊的生活,難免會有理智線斷掉的時刻,但他會立刻抽離,先去澆花、洗衣等,稍微緩解心情後再繼續育兒。有了這次虛驚一場的經歷,黃子佼也意識到客觀資訊與經驗共享的重要性,決定開設Podcast頻道「爹地佼出來」,分享奶爸哲學,透過經驗談,期盼能夠幫助更多新手爸媽。

▼黃子佼每集邀請藝人新手爸媽來暢談育兒經。(圖/翻攝自Podcast)

▼黃子佼每集邀請藝人新手爸媽來暢談育兒經。(圖/翻攝自Podcast)

EBC東森健康小教室

什麼是蒙古斑?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官網指出,蒙古斑是新生兒常見皮膚症狀,好發於東方人的肩膀、臀部、手腕、腳踝及背部,通常是一出生時就會被發現,國內約有80%以上新生兒身上都能見到蒙古斑。斑塊呈現像瘀青的暗藍色,皮膚表面沒有其他變化。蒙古斑色素的顏色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淡,許多寶寶成長至1~2歲的時候,蒙古斑會自然消失,不需特別作治療。

(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突被背景男聲制止 黃子佼驚喊:不早點說
黃子佼頭部遭重擊「血流滿面」 驚悚照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