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經3個月沒來!醫一照有心臟在跳 婦傻眼:尪結紮了

2022/08/07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月經3個月沒來!醫一照有心臟在跳 婦傻眼:尪結紮了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保險!一名42歲婦女月經已經有3個月沒來,且先生也結紮,讓她慌張跑到婦產科看診,結果超音波一照,卻發現有心臟在砰砰的跳,差點引發家庭戰爭,對此,婦產科醫師也解答其中原因。

▼42歲婦女3個月沒來月經了,一照超音波卻發現有心跳在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42歲婦女3個月月經沒來,先生也結紮,超音波檢查內膜後,卻發現有心跳在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近日在東森綜合台節《醫師好辣》分享個案,有位育有3名孩子的女子,因為月經有3個月沒來了,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有懷孕的可能性,但因為先生已經結紮,所以她仍硬著頭皮看婦產科,想要找到真正的答案,結果超音波照完,發現子宮內膜有胎兒的心跳聲,兩人你看我我看你,場面瞬間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這起事件,老公也當場急著要驗DNA,想確定妻子腹中是自己的孩子,而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見狀後,趕緊滅火表示,可以回泌尿科檢查,確定「是否輸精管又通了」,才幫他們結束這場疑似「綠帽」的家庭戰爭。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上節目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上節目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而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則補充,男性在結紮過後,醫師要確定精液裡是否有「漏網之精」,必須要做後續的服務,確定真的沒有精子,才算是一個完整的程序,至於對這起個案的想法,陳保仁則委婉說道「人家家庭幸福,我們默默給予祝福就好。」

▼針對丈夫結紮,妻子仍懷孕的事情,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表示給予祝福。(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針對丈夫結紮,妻子仍懷孕的事情,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表示給予祝福。(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先前,泌尿科醫師高偉棠也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個案,透露一名30多歲的2寶爸因為經濟不景氣,已經無法再養育第三個孩子,決定到醫院做結紮手術,沒想到半年後,男子突然生氣地跑到高偉棠醫師的門診詢問「為什麼我老婆又懷孕6個月?」這讓醫師有點困惑,決定先替男子驗精子確認先前的手術是不是沒問題的,「一驗精子,沒有。」

▼人夫在結紮後發現老婆又懷孕,氣得找上醫師。(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人夫在結紮後發現老婆又懷孕,氣得找上醫師。(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高偉棠提到,一般手術後需等3個月或排空20次以上才能不用安全保護,因此懷疑有沒有可能是人夫太猴急,沒有做好衛教或是沒有排乾淨造成,但人夫不斷強調自己都有好好遵守醫師所叮嚀的,這時高偉棠心裡只想到一個可能的原因,有沒有可能孩子其實不是人夫的,但當下對方已經相當生氣,不斷要求醫師給他一個說明,高偉棠只好說了一個寓言故事來暗示人夫。

高偉棠和人夫說,有一名獵人到非洲打獵,手拿著槍瞄準獅子,但在扣下板機的瞬間竟沒有子彈了,獵人心想這下糟糕獅子已朝向他撲來,只好大喊一聲「碰」,結果獅子就死了。人夫聽完後更火大的說,「你跟我講這些幹嘛?講也沒有用,一定是別人X的!」這時高偉棠心想,這就是他想告訴人夫的答案,「這事一定是別人X的」。

▼2寶爸結紮半年妻又懷孕,一驗DNA大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xiabay)

▼2寶爸結紮半年妻又懷孕,一驗DNA大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xiabay)

沒想到在人夫終於聽懂醫師的話,決定把三個孩子的基因都驗一驗,未料一驗不得了「三個都不是他的」。如此灑狗血般的劇情讓在場的嘉賓跟主持人全都傻了眼,高偉棠也忍不住直喊,人夫白白動了結紮手術「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吹冷氣卻狂盜汗!醫驚覺不對勁 他急診15分鐘後病逝
女星節目淚崩!尪腦中長4cm腫瘤 忍痛簽命危通知書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