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割包皮!表情猙獰崩潰慘叫 手術後正面照片曝

2022/06/24 2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孫生割包皮!表情猙獰崩潰慘叫 手術後正面照片曝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和幽默的風格暴紅,日前他練舞練到一半突然「心臟痛」,發現是高風險的「橫紋肌溶解症」,檢查後更得知自己有嚴重心律不整的問題,讓粉絲相當擔心。今(24)日「反骨男孩」更新影片,內容是孫生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包皮槍一開,酷炫就驚呼「你的下體不見了!」

▼孫生以幽默搞笑的風格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日前在「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及培根的陪伴下,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他們到診間與泌尿科的陳偉傑醫師及羅詩修醫師會合,醫師們提到,他們一個月大概會做100多次割包皮手術,且因為熟能生巧,兩人已經訂出一個SOP,「他只要眼神一看到我,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醫師們更透露,自己一天可以做最多20次割包皮手術,讓孫生一行人佩服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接著醫師們表示,做完割包皮手術後一個月,原則上禁止行房,並幽默提醒孫生,「我們跟你說開始,你才可以衝刺!」手術前孫生向陪伴自己30年的包皮道別,隨後就躺上手術台。醫護人員首先替孫生剃除私密處的毛髮並消毒,以便手術進行,不過在打麻醉的環節時,孫生一度表情猙獰、大聲喊痛,看起來相當痛苦。

▼陳偉傑醫師及羅詩修醫師透露,他們一天最多可以做20次割包皮手術。(圖/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前置動作結束,醫師便拿起包皮槍,要在場眾人像跨年一樣倒數,接著孫生的包皮就正式跟他「分開」了,這時酷炫突然大喊「你的下體不見了」,疑似想嚇唬好友,醫師們則拍胸脯保證手術成功,割得很漂亮。此外,醫師們還俏皮地詢問孫生,何時要與女友Wendy求婚,可以用割下的包皮當戒指,甚至現場比劃起來,手術室裡瞬間響起一片笑聲。

▼醫師將孫生的包皮當作戒指比劃,眾人都笑翻。(圖/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封面圖/反骨男孩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奶奶過世!宥勝閃電辭《機智校園生活》劇情要全改
閃嫁具俊曄!大S突宣布喜訊 網嗨翻:超期待
猴痘真的來了!20多歲台男確診 疾管署曝7症狀要注意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