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邊癢!150KG三寶爸拿菜瓜布狂刷爛了 醫嘆:致死率4成

2021/02/21 21: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那邊癢!150KG三寶爸拿菜瓜布狂刷爛了 醫嘆:致死率4成

私密處千萬不可以過度清潔!一名體型壯碩的年輕三寶爸,因私密處長濕疹癢到不行,以為是自己沒洗乾淨所導致,竟異想天開的拿菜瓜布狂刷私密處,結果竟然引發致死率超高的「佛尼爾氏症」,只好緊急動手術才保住寶貴生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會陰部發癢,男子竟拿菜瓜布狂刷。(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螢幕快照%202021-02-21%20下午8.09.48.png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則案例,一名體重高達150公斤的男子由於體型過大,肚子、包皮都堆滿厚油,一到了夏天就更加悶熱,會陰部常常發癢,一開始他以為是自己清潔的不夠徹底,所以用沐浴乳等清潔用品狂搓洗,結果洗到引發濕疹還是癢到不行,他心想一定是還洗不乾淨,竟拿菜瓜布狂刷下體。

 

▼佛尼爾氏症致死率高達40%。(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螢幕快照%202021-02-21%20下午8.11.39.png

會陰部的皮膚已經夠脆弱了,男子還用菜瓜布猛刷,導致出現了無數個小傷口,加上會陰部周圍有許多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細菌,最後引發「壞死性筋膜炎」,歸家豪表示,這在醫學上稱為「佛尼爾氏症(Fournier's gangrene)」,致死率高達40%,細菌會沿著筋膜拓展到陰囊、大腿內側,還可能往上拓展到肚子。

 

▼男子私處感染範圍都須透過手術拿刀劃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歸家豪提到,當時男子來就診時,一脫下褲子就見到他會陰部整個紅腫、發泡炸膿,二話不說馬上替他安排手術開刀,所有感染部位都要拿刀劃開,以釋放壓力將膿液擠出來。最後男子在手術後又住院一個多月才康復返家。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戰一半子孫袋破掉 3天後她從私密處拉出殘骸傻了
43歲婦私密處狂出水 忍8個月急看診竟罹癌慘了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菜瓜布 私密 陰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