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歲阿伯想切蛋蛋 醫聽理由嚇傻:我沒辦法處理

2021/01/25 16:34 字級:
讀稿
50歲阿伯想切蛋蛋 醫聽理由嚇傻:我沒辦法處理

「蛋蛋」做為男性最脆弱、卻也最難以割捨的器官之一,除非是想變性,否則恐怕沒有任何男性會主動想「蛋」求離去。不過就有泌尿科醫師分享親身遭遇的奇怪案例,表示一名50多歲的男子一上門,就要求切除「蛋蛋」,且原因更讓他感到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在節目《醫師好辣》表示,雖然在泌尿科看過許多特別的病人,但幾乎沒見過病患主動要求「切蛋蛋」,就算有也多半是病患有變性上的需求。但這名50多歲的阿伯想切除睪丸的理由,卻讓他相當困惑。

歸家豪表示,當時這名阿伯一進門診就說:「醫生我要割蛋蛋。」雖然有些不明就裡,但他依然秉持專業,詢問這名阿伯是否有睪丸疼痛或是出現腫瘤的情況,對方都說沒有,之後做檢查也只發現右睪丸有精索靜脈曲張,但並不符合切除睪丸的條件。這時他猜測,阿伯可能是想變性卻不敢講,便小心問阿伯是不是想變性?沒想到阿伯的回答竟是「怕得睪丸癌才想先做『預防切除』」,當下讓他傻眼。

▼醫師歸家豪表示,原來這名男子怕得睪丸癌,因此想做「預防治療」。(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歸家豪表示,原來這名男子怕得睪丸癌,因此想做「預防治療」。(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歸家豪繼續詢問阿伯後,才發現原來阿伯是看到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因為有家族乳癌病史,所以做了預防性的雙側乳房切除,而這名阿伯看到新聞後,覺得「自己也會得睪丸癌」,因此也想做預防性雙側睪丸切除術。不過,對這欠缺科學性的想法,歸家豪自然沒幫阿伯做切除手術,最後就請他出去了,並表示有些「太誇張的手術」,真的是沒有辦法做。


延伸閱讀
男高燒不退驗出愛滋 祕密性史曝光跪求醫師「放他出院」
婦人行房喜見「愛如潮水」 狂噴水背後原因竟是得病
新婚1年衝法院離婚 奇葩妻控夫「1點令人窒息」
人夫新婚3天被綠「不是你的種」 受虐18年「只吃白飯」靠2子大逆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50歲阿伯想「切蛋蛋」 理由太荒謬醫聽完傻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正妹要上《醫師好辣》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
14歲妹發燒做流感篩檢 爸見「2條線」崩潰:懷孕嗎?
她耳朵癢狂挖長「發霉花生醬」 醫開刀嚇傻:骨頭全爛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