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等不及直接上 男下體慘成Z字型 醫傻眼:變形茄子

2020/12/10 16: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人妻等不及直接上 男下體慘成Z字型 醫傻眼:變形茄子

結婚紀念日你會怎樣慶祝?不少人都會相約一起吃大餐、狂歡,最後在旅館度過浪漫的一夜。但日前卻有一名病患不小心玩得太刺激,導致下體「骨折」送醫,當時泌尿科醫師接到急診的會診,趕到現場時,就看到一根「變形的茄子」,讓他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日前在東森綜合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起案例,表示某日他在夜裡接到急診會診通知,一名病患「外陰部受傷」,結果他一到現場就看到男子的下體宛如「變形的茄子」,還折成Z字狀,讓醫師驚呆。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分享一起案例。(圖/《醫師好辣》)

 

該名患者是一名年約50多歲的大叔,一開始對方還不好意思說明,害羞表示當天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兩人喝了點酒後準備開戰,但「起來」的速度稍慢,妻子就等不及跨坐上去,結果「啪」的一聲,男方的下體骨折了。

 

歸家豪解釋,雖然口頭上是說「骨折」,但其實男性下體並沒有骨頭,會變硬是因為男性接受性刺激時,海綿體會開始充血,如同打氣一般,讓原本癱軟的下體變堅挺。而海綿體外面則包覆著一層強韌的筋膜「白膜」,作用是將膨脹充血的海綿體包在裡面。

 

▼妻子因為太急跨坐上去,導致先生下體骨折。(圖/《醫師好辣》)

 

歸家豪指出,患者的重要部位經過老婆大人這麼一「啪」,白膜應聲破裂,血液就從海綿體滲入皮膚下方和白膜之間,導致整根變紫色。最後只能透過手術清除所有血塊並止血,再將白膜重新縫合,而這也多少會影響到患者未來的性功能。

 

據悉,「下體骨折」算是泌尿科的急症,這狀況會給男性患者帶來極大的羞赧、壓力和恐懼,但如果能愈早診斷和治療,留下後遺症的機率就愈低,且時間拖太久,可能造成海綿體組織缺氧、壞死,或造成陰莖白膜纖維化的風險,甚至留下永久的後遺症。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炒飯激烈!尪遭小三坐斷命根子 正宮超淡定
生理期下腹劇痛臉慘白 超音波竟照出「輸卵管爆掉」
人夫精子品質太差「求子狂失敗」 吃排卵藥20天妻懷孕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