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28歲女激烈嘿咻下體狂噴血 就醫發現是「男兒身」

2020/07/22 18: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崩潰!28歲女激烈嘿咻下體狂噴血 就醫發現是「男兒身」

近日台南成大醫院收治一起奇特病例,現年28歲的女子因為從事性行為,下體血流不止,沒想到醫生檢查後,除了發現該女沒有子宮外,染色體還顯示是「男兒身」,這樣的結果讓她當場崩潰,難以接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成大醫院婦產部醫師余沛修分享一起特殊病例,一位28歲女子從小到大都認為自己是女生,儘管有月經但經期不規律,近期與男友結束性行為後,下體竟然瘋狂冒血,讓她嚇到去看醫生,沒想到診斷結果出爐後,卻發現她是46XY男性染色體,且是罕見的「雄性素不敏感症候群」患者。

 

 

▼一名28歲妙齡女因為性行為,下體大量出血,沒想到就醫後得知自己是「男兒身」。(示意圖/Pixabay)


余沛修表示,「雄性素不敏感症候群」患者通常都是月經從來沒有來過的臨床表現,而被診斷出原發性無月經症狀,而這類病狀可分為原發性無月經和次發性無月經,前者是有第二性徵的情況下,到13歲月經都還沒來過,或15歲的時候沒有月經也沒第二性徵,後者則是原本月經規則的人,連續3個月以上沒有來月經,或月經不規則者超過6個月沒有來月經。

 

▼成大醫院婦產部醫師余沛修,分享「雄性素不敏感症候群」患者的症狀。(圖/成大醫院提供)

 

除了月經的相關症狀外,余沛修還補充道,「雄性素不敏感症候群」患者在出生後,因為染色體異常的緣故,造成雄性賀爾蒙不敏感,所以儘管身體是女性,但下體沒有陰莖,而有類似像陰唇的外觀,此外,因為雌激素的影響,也會發展出胸部等第二性徵,但因為沒有卵巢、子宮的緣故,不會有月經,而從胚胎時期就發育的睪丸,因為沒有陰囊,沒有辦法下降到體外,可能藏在腹股溝或者是腹腔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周士淵向外人嫌老婆床上功夫差? 夫妻對話曝光!
73歲母染疫遭隔離!兒每晚爬窗陪伴 目睹她離世
房子都毀了!劉樂妍家在三峽大壩旁 哭求:救救我家人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