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下面長3菜花 家人揪兇手竟是親哥

2020/01/17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下面長3菜花 家人揪兇手竟是親哥

許多人聽到菜花,都會聯想到「私生活混亂」,但沒發生過性行為,其實也有可能得到性病。一名16歲女高中生私密處突然長出3個異物,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菜花,而遭家人懷疑是在外面亂搞,但女孩堅持自己沒有過性行為,且醫師也說明可能是被他人感染,最後在家人的追查下,才抓到害她得菜花的「兇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一名還在就讀高中的16歲少女,某天被媽媽和姑姑帶到醫院,並強迫脫褲子檢查,江坤俊一看發現少女私密處長了3朵「花椰菜」,且百分之九十九就是菜花,當下少女不斷解釋自己沒有性經驗,但家人都不願意相信,甚至媽媽還氣得不跟她說話。

 

▼少女私密處莫名長出菜花,被家人懷疑有過性行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接著姑姑則是問醫師,菜花是否因透過性行為傳染,江坤俊表示:「16歲理論上沒有,但是現在人比較早熟,所以很難講。」這番話更讓媽媽和姑姑確信,少女就是偷嘗了禁果,才會染上菜花,而江坤俊則趕緊解釋,大部分菜花的確是靠性行為傳染,但還有其他的傳染管道。

 

事隔一周後,姑姑再次來到診間,並告知江坤俊已抓到害少女感染菜花的「兇手」,竟然是親哥哥,原來是哥哥在外面染上菜花,但不敢跟家人說,選擇用自己打工的錢去看醫師,而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哥哥用了同一條毛巾,才會不小心被感染,害得全家人都誤會她。另外,江坤俊也呼籲,9到26歲的女性可以施打子宮頸疫苗,降低菜花發生機率,男生打了也能減少癌症發生率。

 

▼家人發現害少女得菜花的「兇手」,竟是親哥哥。(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薑母鴨連吃7天 男頭頂狂長膿包!醫揭原因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