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空旅人曝「未來5件大事」 大膽預測:從今年8月開始

2021/07/16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時空旅人曝「未來5件大事」 大膽預測:從今年8月開始

全球疫情肆虐,局勢瞬息萬變,對於未來不確定感,人心惶惶,往往只要有人跳出來預言總能引發極大話題。如今在網路上,出現一位自己稱是「時空旅人」的網友約曼尼(Aery Yormany)透露,未來有5件大事,其中包含發現未知物種、鏡像地球,以及平行時空的入口等等,連確切日期都能預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約曼尼在TikTok影片上預言,美國太空總署(NASA)將於今年8月3日發現一個鏡像地球(mirrored Earth),重力、物理作用都與我們現在生活的星球相反;此外,一場「6級」颶風將於今年9月14日侵襲美國南卡州,釀成史上最嚴重災害。需要留意的是,目前普遍使用的「薩菲爾─辛普森颶風風力等級」(SSHS)僅把颶風分為1至5級。

 

▼約曼尼預測將有超規模的颶風襲擊(圖/pixabay)

Tropical Cyclone Catarina

 

約曼尼說,到了10月20日,有8名人類會從太陽的極端能量中獲取超能力:到了12月14日,3名青少年將發現一顆暴龍蛋,並找到通往「平行宇宙」的入口。人類將於2022年2月2日在大西洋發現亞特蘭提斯(Atlantis),那裡棲息超過50種未知物種,包括傳說中的「人魚」,此生物擁有高度智慧,而且會說類似英語的語言。

 

▼約曼尼預言今年的8月3日NASA將會發現一個鏡像地球(mirrored Earth)(圖/pixabay)

Earth, Planet, Space, World

這段預言影片馬上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過大多網友對於約曼尼的預言都嗤之以鼻,並且感到困惑以及質疑,還有人嘲諷「是不是吸多了」、「這年頭瘋子真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真希望自己能夠得到超能力,成功引發不少話題。

 

(封面圖/翻攝TikTok@aesthetictimewarper)

 

【往下看更多】
鑰匙串放車上被「烤爆」 女子3hr後見這幕傻眼:變成一道菜了
夫妻衝摩鐵做人!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
開法拉利買魚!他「爆衝魚塭」整台車廢了 2000萬理賠遭拒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