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有信心今歸零」! 會謝林昶佐?林勝東沉默了

東森新聞 2021/07/16 0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環南市場再度PCR大規模篩檢,自治會長林勝東透露,有信心能在今天(15日)歸零,他也特別感謝陳時中、王必勝以及北市府的幫忙,林勝東強調,有做事就會鼓勵, 沒做事的就會批評,媒體忍不住追問,是否也感謝選區立委林昶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你的感謝名單,有包含林昶佐委員嗎?」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右手摸耳,恭喜林昶佐。」

 

能言善道的林勝東,也會有語塞的一天,只見他一聽到林委員三個字,沉默一下先頭往右撇,再右手摸耳,最後擠出。

▼林勝東面對記者提問頓時語塞。(圖/東森新聞)

恭喜兩個字,是對林昶佐說,林勝東這個表情耐人尋味,環南市場這回再度針對2千人,進行大規模PCR篩檢,70名台北榮總醫護進駐,林勝東對他想真正想謝的對象,講很多話。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今天應該會歸零,都已經清很乾淨,有信心歸零,謝謝前進指揮所,我們陳時中部長啊,還有王必勝,有做事的,我們就是要鼓勵他們,要給他們鼓勵,你沒做事就要被批評啊。」

 

不只謝陳時中也謝北市府,原來7月20日起,攤商憑悠遊卡進出市場,這刷卡機短短4天就到位,他很滿意。攤商們要進出市場,就必須經過刷卡的模式來進出,可以看一下,等它嗶完之後,7日內都有相關的報告。從7月20日開始,包含環南、濱江、萬大,攤商全都得靠這台機器進出。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消費者的部分,我們有跟市場處擬定,擬定是否強制要陰性證明,有陰性證明才讓他進來。」只是先前案15396,位在永利市場無症狀確診攤商,曾與案15255一起在環南市場批菜,一早位在永利市場附近里長可是疲於奔波!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認為有機會清零。(圖/東森新聞)

敦厚里長方聰杰:「永利是30-40年舊有的市場,但是它還是沒有被列入,市場管理處管理,這個疫苗的注射,他們(少數攤商)就沒有辦法列入。」

 

目前北市18%確診者感染源不明,北市想拚26號前殲滅,招數盡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昔力挺林昶佐今爆氣開嗆 自治會長:我個性就這樣
再次呼籲國人踴躍登記打疫苗 蔡英文:提升覆蓋率
丁允恭酒駕撞機車 坦言:前一晚小酌不知酒未退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