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住院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雙手掐著她」 主治醫師證實了

2021/07/11 0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阿嬤住院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雙手掐著她」 主治醫師證實了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醫師好友在6年前發生一起詭異的事件,一名阿嬤平時在院內情況都正常,某天卻無然喘不過氣,院方替她拍X光檢查時,卻發現一雙「沒有骨頭的手」掐著她,讓不少網友看完都嚇傻了。此外,當年負責這位阿嬤的主治醫師也出面證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阿嬤在院內突然喘不過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Library/Mobile%20Documents/com~apple~Preview/Documents/d5279354.jpeg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醫師好友發生的詭異事件,「某天一直留院觀察中、白天都還算正常且可下床談笑的阿嬤,突然之間喘不過氣、大口呼吸、心律不整、神情驚慌」,醫護人員卻始終找不到原因,因此緊急將她送去照X光。但奇怪的是,通常X光片拍攝後約20分鐘就可以沖出,但過了半個多小時,卻遲遲等不到檢驗室把X光片送到雲端,因此醫師馬上打電話詢問,對方才坦言:「嗯…我們覺得片子有點問題,還在討論要不要上傳」,但在醫師的催促下,對方才用手機翻拍X光片傳過來。

 

▼X光片內出現不明雙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S__34103298.jpg

 

照片中顯示,阿嬤的頸間與左胸出現類似手的物體,醫師表示:「這是X光,只要是動物,都會顯示出骨骼,但這張X光的手沒有骨骼…」。隨後阿嬤也清醒了,她卻突然表示:「剛剛有人趴在我的上面,一手掐住我喉嚨,一手抓我胸口,讓我好難受」。

 

▼主治醫師出面證實照片是真的。(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1-07-11%20上午1.37.02-redacted_dot_app.png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實在太驚悚,但也有人質疑照片的真假,而這位阿嬤的主治醫師也出面證實,這張照片真的,但他不認識原PO。他解釋,這張照片是透過portable X光機翻拍的,但沒有正式上傳到影像系統,他也提到:「病人插管是我執行的,我連哪個護理站哪個床號都還記得。」他表示,無法解釋照片中的手是從哪來的,拍X光時除了放射師沒人在病房內,他回憶起當時那位阿嬤入院的時候肺部根本沒問題,是事發當天突然變得超級喘,不得已只好先插管,「結果3天就拔管出ICU了,後來順利出院。」他也強調:「我只能說照片是真的沒有造假,因為我也不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英國猛鬼酒吧靈異頻傳 店家拍到「亨利」阿飄作祟惡整員工
喬友20年前惡火!酒店妹窗邊求救被燒死 靈異巧合超毛
二手屋藏整疊黑白照 網細看...驚見超清晰無頭男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