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6旬婦手術後肚子超痛 拍X光驚見「腹中有剪刀」

2021/06/02 15:20 字級:
讀稿
悚!6旬婦手術後肚子超痛 拍X光驚見「腹中有剪刀」

土耳其一名母親想要改善腹部因為生產產生出來的皺紋問題,所以前往當地一家私人診所進行手術。但出院返家後,該名婦人的腹部一直莫名疼痛,直至兩個月後,婦人更換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當時幫她動手術的醫院,竟然遺留了一把手術用剪刀在他的腹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指出,土耳其61歲婦人歐格蔓(Nurcihan Ogmen)因為生有七子,腹部有因為生產產生嚴重的皺紋問題,所以在3月時決定前往一家私人診所進行皮膚切除。當天手術在進行5小時候完成,歐格蔓就在隔日順利地出院。但返家後的歐格蔓一直感覺到腹部異常疼痛,曾經回到醫院回診,但醫生表示一切正常,為了這莫名的腹痛,歐格蔓幾乎每周都回去醫院看診,但一直都沒有獲得很好的改善。

▼6旬婦拍X光驚見肚子有剪刀。(圖/翻攝自鏡報)

在腹痛兩個月後,歐格蔓決定前往其他醫院接受檢查,沒想到該間醫院的醫師幫歐格蔓進行X光拍照後,發現歐格蔓的腹中有一把手術用的剪刀,推測應該是上次幫他做皮膚切除時,醫師遺留在歐格蔓腹中所導致。最後歐格蔓接受緊急手術,將這把讓他腹痛難耐的剪刀給取了出來。

事後,歐格蔓對先前執刀的醫師、醫院管理部門以及手術相關醫護人員提出告訴,目前幫歐格蔓進行皮膚切除手術的醫院並沒有任何回應。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手術後持續腹痛 母親拍X光後驚見「腹中有剪刀」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尿尿驚見小王告解信 紙條藏很好「只有男生找得到」
維力炸醬麵「聰明吃法」曝光 網驚:真的一堆人不知道!
金孫剛出生!阿嬤接過一抱臉色大變 叫兒子速速離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術 X光 土耳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