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貨輪擱淺!孤身小怪手爆紅…網笑翻:全世界等你挖

2021/03/24 21: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長榮貨輪擱淺!孤身小怪手爆紅…網笑翻:全世界等你挖

長榮海運一艘400公尺的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23日通過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時,發生擱淺事故,導致大塞船。對此,長榮海運回應,當時疑似受到瞬間強風吹襲,造成船身偏離航道才會擱淺,但航道遭擋影像曝光後,也被不少網友做成梗圖開玩笑,意外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貨櫃輪「長賜號」卡在蘇伊士運河。(圖/翻攝自vesselfinder)

1616584760_98441.jpeg

 

長榮海運對此發出聲明,23日下午2時接獲租船EVER GIVEN的船東通知,該艘貨櫃輪於埃及時間3月23日上午8時(台北時間同日14時)左右,從紅海北向進入蘇伊士運河時,在河口南端6海浬處疑似遇到42節強側風吹襲,造成船身偏離航道,意外觸底擱淺。

 

▼有網友將事故照片做成梗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臉書)

163585019_2776894515768851_6542277574205676261_o.jpeg

位於事故現場正後方的另一艘貨輪「馬士基.丹佛號」(Maersk Denver)船上人員拍下現場照片,並上傳至社群網站,從照片中可見長賜號卡在河道中動彈不得,岸邊還有小型挖土機在幫忙挖除土壤。

 

▼小挖土機幫忙挖除土壤。(圖/翻攝自marceldirsus 推特)

ExMsB2ZUUAQpe5A.png

 

此張照片也意外在全球瘋傳,有台灣網友甚至拿來做成梗圖,上頭寫道:「當你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想想這台小挖土機,現在全歐亞航線的船隻都在等他把河岸挖開!」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跪求怪手司機心理陰影面積、」「目睹了最壓力山大的一刻」、「偉大的渺小」、「全世界就等你一個了」、「靠一台是要挖到民國幾年啦!」、「這不派個100台挖不完吧」、「比起它的壓力,我的好像很還好」。

 

(封面圖/翻攝自fallenhearts17 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雙向交通全堵塞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百船塞爆等通過 「插土照」曝光
長榮貨輪卡住蘇伊士運河 紐約油價反彈1%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