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拼圖缺一角PO網求助 網友神回「這片在我家」超展開

東森新聞 2021/02/03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個超展開的緣分讓許多網友都嘖嘖稱奇!有一名網友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一組拼圖,沒想到拼拼圖的時後卻發現少了一塊,而且還多了一片重覆的,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PO網求助,沒想到竟然有網友回覆,妳缺的那塊拼圖在我家,讓大家都驚呼這也太巧了吧!而這一塊小小的拼圖,現在也牽起了這兩家人的緣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歹勢妹妹妳的拼圖不在我這裡,看著缺一塊的拼圖,林小妹妹的媽媽說 沒想到這竟然是一段緣分的開始。「少一片」拼圖主人羅小姐 :「我就想說拿起手機拍一下 ,上網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這種情況 ,沒想到就出現了。」

▼多一片的主人黃小姐看到貼文立即回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羅小姐在美式賣場為女兒,買了一盒拼圖 ,拼到最後發現尷尬了少了這一角,上網求救問該退貨嗎,沒想到有網友回覆原來是你,你的拼圖跑到我家來了,恰恰好就是小妹妹少的那一塊。「多一片」拼圖主人黃小姐:「這片拼圖就是我多的。」黃小姐就是這個有緣人,她剛剛好多了拼圖缺角的那一片,這個巧合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老公原本要丟掉拼圖,因為多一片一模一樣的啊,可是是我堅持要留下來所以才有今天 ,可以寄過去這個緣分,就很神奇如果今天沒有滑手機沒有看的話  ,可能就錯過了。」

 

這超展開的拼圖奇緣 ,在網路上吸引上萬人按讚朝聖,有網友說天啊!這拼圖是用來交朋友的吧,還有人直喊兩位在一起在一起,不過歹勢她們都已經當媽媽了啦。

 

▼羅小姐因為少一片拼圖上午求救,沒想到真的找到遺失的「一片」。(圖/東森新聞)

「多一片」拼圖主人黃小姐:「有叫我們兩個小孩要成為親家 ,覺得很有緣分有互相加line,然後聊天一下這樣,疫情過後會約個吃飯。」都說緣份來了擋也擋不住,黃小姐趕快把拼圖寄給小妹妹,廠商的粗心意外造就兩家人 可愛的緣分,不過大家別忘了還有一片的主人沒找到呢。

 

「少一片」拼圖主人羅小姐:「拼圖的主人希望你趕快出現 ,然後以後有機會可以做朋友。」

 

▼少一片主人羅小姐也呼籲,另一位少一片的主人來找她領取。(圖/東森新聞)

會不會出現另一段拼圖奇緣還是未知數,不過採訪結束後 ,拼圖恰好送到小妹妹手中,終於拚上這最後一塊遺失的美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8歲嬤一周5天通宵跑夜店 超狂家世背景曝
試場名單見最強考生!網一看「文〇〇君」傻了:考不贏
好市多拼圖有Bug!她失望PO網 1hr後劇情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拼圖 costc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