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拼圖有Bug!她失望PO網 1hr後劇情神展開

2021/02/02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好市多拼圖有Bug!她失望PO網 1hr後劇情神展開

流水線上的商品總是或多或少會有些瑕疵抑或是裝錯盒的現象,日前一名女網友就上網抱怨自己買的拼圖有問題,店家重複給了右上角的拼圖,左上角卻缺了一塊,沒想到一個小時後,竟有另一女網友出面相認,這神奇的巧合瞬間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於今(2)日早上8點半左右,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買了迪士尼動畫片「玩具總動員」中胡迪員警的拼圖,沒想到就在她拚到最後一塊時,卻發現原來右上角的拼圖重複了一塊,而左上角胡迪員警帽子部分的拼圖並沒有給到。

 

▼女網友買到的拼圖有瑕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種尷尬的情況也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請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是要默默算了......還是拿去退…」,原PO也補充說明自己因為沒有續卡了,所以要退貨的話需要麻煩別人,才會有這種猶豫。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幫忙給出建議,「今天是妳把拼圖弄壞的話才會被嗆爆,這種天生缺陷的產品還不退爆它」、「蠻特別的NG欸,我會留」、「說不定是萬中唯一的瑕疵品,留著可能可以保值」、「拿去吧,現場拼一次給店員看(這片要留到最後),看他是不是尷尬的笑,是就可以退」、「拼上去,然後自己加工描繪」、「是我我會用相框裱框,這一塊就黏在大約現在的位置,也是不錯的設計」。

 

▼網友們紛紛幫忙給原PO建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網友提到「混批囉,同理也有一盒有問題」、「結果會不會換的下一盒裡面有2個左上角」,沒想到還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另一名女網友在下方留言PO出一張圖,照片上也是同一款拼圖,且拼圖已經拚完了還多了左上角的那塊,她驚喜地說,「原來是你!跑到我家來了,我那時候就在想,該不會剛好有人少吧,居然!如果真的很喜歡,我可以郵寄給你」。

 

▼另一名女網友在下方留言PO出一張圖,表示自己恰好多出原PO缺的那塊拼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神奇的巧合立刻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覺得有點浪漫」、「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竟然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哈哈哈哈這樣也找得到,人生從此不缺角」、「原來是聯誼拼圖的部分」、「太妙了,可以團圓了」、「那右上角的又是誰的」、「這拼圖有彩蛋,要缺貨了!此篇為使用說明書」、「我也想買了,看看是否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個拼圖」。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新北烘爐地雙屍命案!尪手機關一天消失 妻車內驚見2男
台南死亡車禍!自小客詭異90度甩尾猛撞 5人死亡1命危
男友遭水泥車輾斃!警嗆她「不會閃?」 最新消息曝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