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緻美甲全毀!櫻花妹崩潰曝「撞款公猴蛋蛋」 11萬網友看對比笑翻

2021/02/09 16: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精緻美甲全毀!櫻花妹崩潰曝「撞款公猴蛋蛋」 11萬網友看對比笑翻

許多女生為了讓指甲看起來更加亮眼,會到美甲店做指甲,但日前一位日本女網友在推特曬出了自己的美甲照,卻意外的和公猴的下體撞色,她還特地將兩張照片拼在一起對比,神似指數超高,讓不少網友看完全笑翻。

YT廣告

▼日本女網友秀出美甲照。(圖/翻攝自推特@hirausan)

這位名為「ひらう」女網友日前在推特發曬出自己的美甲照,照片中可見,她的五根手指甲以亮眼的水藍色為底色,中間則用可愛的鮮紅色小愛心作為點綴,款式看起來十分亮麗、可愛,但再把目光轉向另一張照片,則可以看見一個蹲坐在地上的黑面長尾猴的「藍色蛋蛋」,竟然和這款美甲配色一模一樣,讓人看了不經會心一笑。

▼黑面長尾猴的陰囊顏色撞色女網友美甲。(圖/翻攝自推特@hirausan)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讚數也破了11萬,許多人紛紛笑說:「我希望人類男性也如此美麗」、「自然的奧妙」、「一張圖毀掉我心中完美的美甲」、「照片擺在一起真的很像啊」、「這配色真的太絕了」、「論配色的重要」、「快把兩手兩腳的指甲都塗滿,這樣就是1比20,壓倒性的勝利」

 

▼女網友推特貼文曬出兩者對比圖。(圖/翻攝自推特@hirausan)

 

根據《國家地理雜誌》在2017年發表的文章中提到,如赤猴(Erythrocebus patas )、山魈(M. sphinx)、黑面長尾猴(C. pygerythrus)等猴子種類,蛋蛋都是藍色的,這可不是因為血液積留所導致,專家認為主要是與「性擇」有關。日本京都大學的野生動物學家巴克維奇(Fred Bercovitch)指出,就像是孔雀引人注目的尾巴依樣,陰囊的顏色反差與尺寸越大,就越能吸引母猴。此外,也有科學家觀察發現,陰囊的藍色若越濃烈,侵略性就越高,還可能會去霸凌其他年輕公猴。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hirausan)

 

【往下看更多】
超獵奇!美甲還原生產過程 鑷子拉出嬰兒還能剪臍帶
「蝦頭」做創意美甲 網痛罵:虐待動物!
「美容業月薪最少5萬」 他好奇低薪族怎麼不去 網2字吐槽:沒那麼好做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