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爭時誰收屍?PTT鄉民揭神秘內幕:大賺戰爭財

2020/10/02 10: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戰爭時誰收屍?PTT鄉民揭神秘內幕:大賺戰爭財

近日由於兩岸關係緊張,大陸已經多次派遣軍機入侵我國西南空域,引起大家高度關注,戰爭議題也在一時之間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如果發生了戰爭,到底會是誰要負責收屍呢?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十分好奇,紛紛在下方留言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於今(2)日在PTT上以「戰爭時誰要負責收屍」為題,表示如果發生戰爭,到時候一定會有滿地的斷肢、腸子或頭顱等器官,那究竟誰會負責收屍「總不會叫殯葬業者到前線處理吧?」,問題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戰俘或當地居民」、「禿鷹、烏鴉、鬣狗」、「替代役」。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現在幾乎都用推土機跟大卡車裝起來,最後再一起燒掉,還有人直言「原子彈炸下去屍骨無存,就不用擔心」,但後來就有專業網友分享,他不確定收屍的會是誰,但在拿破崙戰爭時「有很多牙齒盜賊躲在戰場旁,隨時去拔屍體的牙齒」,意外透露了鮮為人知的戰爭內幕。

 

▼原PO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討論。(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表示,以前的假牙都是用真人的牙齒去裝的,當時通常都拔奴隸的牙齒,但是後來禁止蓄奴,一時之間也沒了製作假牙的牙齒來源,於是有人就把頭腦動到陣亡的士兵身上「有的很年輕死掉,這牙齒就值錢了」,這位網友還說,當時滑鐵盧戰役「英國牙齒販子就趁夜拔了幾萬顆牙」,且將牙齒裝到橡木桶運回英國,大賺戰爭財,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網友意外透露了鮮為人知的戰爭內幕。(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亞塞拜然矢志解放失土 外高加索衝突恐軍事解決
台海開戰「替代役要做什麼?」 役政署長回應了
年輕人熱血喊「願為國家上戰場」 陳揮文嗆爆:你會什麼 打電動?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