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伯倒臥信義街頭 外送員激情交纏…網笑:像極了愛情

2020/08/18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阿伯倒臥信義街頭 外送員激情交纏…網笑:像極了愛情

昨日(17)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一名熊貓外送員似乎是和阿伯起了爭執,當眾交纏扭打,兩人倒臥在人行道上不斷翻滾,讓路人傻眼不已,行經的車子不斷朝著他們猛按喇叭。

YT廣告

▼網友昨晚在信義區街頭看見熊貓外送員與阿伯交纏扭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昨日晚間8時將影片上傳到「爆廢公社」,並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影片中可以看見兩人在人行道交戰,外送員將阿伯壓在身下,而阿伯也不甘示弱地拿著安全帽試圖反擊。
 

▼外送員與阿伯倒臥在人行道上不斷翻滾,讓路人傻眼不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兩人起爭執的原因不明,但網友看見他們扭打的畫面,紛紛留言回應,「凶貓一定是吃了阿伯的鹹酥雞而大打出手」、「感覺好像在小朋友打架」、「畫面一開始以為是限制級的抖動」、「壓制先贏一半」、「功夫熊貓全台上映中」。

 

▼雖然是在爭吵,但因兩人動作幅度不大,影片一度像是靜止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兩人交纏的身影引起網友的興趣,雖然是在爭吵,但兩人動作幅度不大,一度像是靜止畫面正在擁抱,也讓網友打趣「確定是打架嗎」、「原來是人行道上曬恩愛呀,我還以為是行車糾紛呢」、「幸福就是來的那麼突然」、「這就真的像極了愛情」。
 

▼兩人交纏的畫面也讓網友打趣是在曬恩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要外送員跑腿沒小費 顧客怒給負評嗆:為啥你不能?
獨/外送平台出錯!宣稱已退款 卻讓消費者等半年
颱風恐生成!這天起雨連炸7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