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爬美崙山驚見眼鏡蛇 大口吞白米飯全都錄

2020/07/25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議員爬美崙山驚見眼鏡蛇 大口吞白米飯全都錄

每當溫度上升時,就容易有蛇出沒,尤其夏季是蛇的捕食、繁殖旺季,到戶外時務必要多小心。花蓮縣議員吳東昇昨(24)日分享了一段「美崙山大隻眼鏡蛇出沒」的影片,有眼尖民眾發現大眼鏡蛇在路邊覓食,且張口狠咬「白米飯」,令人看了瞠目結舌,在此提醒喜愛爬山的民眾要特別留心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東昇在個人臉書表示,美崙山是許多人運動的地方,最近有許多棵樹木乾枯了,請農業處保林科、林務局到美崙山會勘,竟然是得了樹癌「褐根病」,近日經林務局同意後,把枯木移除,並進行褐根病整治。

 

▼吳東昇表示,有民眾看到眼鏡蛇在吃白米飯。(圖/翻攝自吳東昇臉書)

 

吳東昇透露,還有民眾目擊一隻超大的眼鏡蛇正在覓食,從錄下的影片中可見,眼鏡蛇大口吞嚥路邊餵食流浪狗的白米飯,罕見景象令他一時驚呆了。不過,吳東昇除了表示驚訝,「眼鏡蛇很少吃飯,這算是少數記錄片!」提醒上山運動的民眾一定要小心。

 

▼眼鏡蛇吞吃白米飯景象,讓民眾被嚇傻。(圖/翻攝自吳東昇臉書)

 

眼鏡蛇是台灣常見毒蛇之一,帶有致命毒素,牠們大多以其他細小蛇類、兩棲類、魚類作為主要食物,因此有民眾看到眼鏡蛇會「吃飯」,實屬罕見情形。

 

▼吳東昇提醒民眾爬山時務必小心有蛇出沒。(圖/翻攝自吳東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東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龍洞灣「錢幣水母」現蹤 淡藍色觸手有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