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造句!小5男童左打爹右捶娘…差點掀家庭革命

2020/07/04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神造句!小5男童左打爹右捶娘…差點掀家庭革命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模樣,往往會受到大人們的喜歡和疼愛,但有時候卻又會被他們古靈精怪的模樣氣得好氣又好笑,近日一名媽媽向網友分享自己國小五年級兒子的考卷,網友在看完答案後,不禁拍手讚嘆「笑翻,兒子真的太有才了。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PO出自己小學五年級兒子的考卷,只見考卷第七大題造句中,有三個題目,分別為「義無反顧 」、「不管…都…」和 「 沒有…也沒有…」,對於小學生來說算是困難的程度,卻被這名小五男童輕鬆解決,甚至還將這些題目串聯成一個爆笑作文。

 

第一題「義無反顧」,男童寫道:「面對訴說媽媽的優點,大家都義無反顧的告訴其他人,弟弟向哥哥說:『媽媽的優點當然就是那美麗的臉蛋啦!』」

 

而第二題題目為「不管…都…」,男童表示「哥哥又向弟弟說:『胡說!不管媽媽有沒有漂亮臉蛋,都還是只能看出她那火辣的身材。』於是哥哥和弟弟打了起來。」

 

第三題則是「沒有…也沒有…但…」,男童寫下「這時,爸爸跳出來大吼:『媽媽沒有漂亮的臉蛋,也沒有火辣的身材,但她有著咄咄逼人的態度,知道了嗎?所以不要再打架了啦!』說完便把兄弟倆拉開。」


▼小五的兒子講三個造句題目,串聯成一篇爆笑短文。(圖/網友授權提供)


如果將以上的答案拼湊起來,這名小五男童根本就是在寫一篇短作文,且是用爆笑的寫法,來敘述家中的日常狀況,在看完這樣的回答後,老師也在考卷上寫評語,並說道 「媽媽看了會火冒三丈吧!」;原po也在內文無奈表示「孩子啊~只是個造句,有需要讓媽媽中槍嗎?」

 

▼看到兒子的精彩回答後,媽媽無奈表示中槍。(圖/網友授權提供)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按讚熱議,並紛紛留言 「爸爸還有呼吸嗎」、 「笑到翻過去」、 「這是短文了吧」 、「小孩子太有才了,一定要好好培養」「我看到一位偉大的編劇在悄悄誕生」、 「這孩子用生命換分數了」。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阿嬤問路驚見影分身!孫女笑瘋PO網 結局神展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