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14歲少年摔車後脫光 失蹤6天陳屍下水道

2020/06/2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離奇!14歲少年摔車後脫光 失蹤6天陳屍下水道

英國北愛爾蘭近期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4歲少年多諾霍(Noah Donohoe)於21日騎腳踏車自摔,沒想到接下來卻見他將全身衣物脫光,繼續裝作沒事騎車,隨後再也不見身影,警方接獲通報後,搜索了整整6天,27日卻在下水道驚見多諾霍的冰冷遺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的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21日看見一位年輕小男孩,從腳踏車摔下來撞到頭後,接著又爬起來騎車,隨後行經諾斯伍德路後,開始脫掉身上的衣服,裸著身體繼續前行;警方對此說道「我們相信多諾霍應該在之後拋棄腳踏車,步行離開該區域。」

 

▼英國北愛爾蘭14歲男童離奇失蹤。(圖/達志圖庫)

▼警方整整搜索6天,終於在下水道找到失蹤的14歲男童,還發現途中丟棄的腳踏車。(圖/達志圖庫)


經過將近6天的搜查後,警方終於在下水道找到多諾霍,可是本人已成一具冰冷屍體,警官克拉克(Muir Clark)表示,雖然官方的身分確認手續尚未完成,但非常確定這就是失蹤多日的多諾霍;克拉克還補充道,這起案件真的極具挑戰性,因為下水道總長1公里,同仁們必須長期在黑暗中進行搜查。

 

▼警官克拉克強調,這起案件是警界生涯30年最離奇的。(圖/達志圖庫)


針對這起離奇案件,克拉克坦言,在30年的警界生涯中,這是自己處理過最不尋常的失蹤案件之一,克拉克也強調,希望外界不要再對此事有所猜測或評論,這樣對死者家屬是一大傷害,完全沒有任何幫助。

 

▼14歲少年的家屬悲痛萬分。(圖/達志圖庫)

 

據了解,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多諾霍身旁有一個裝著筆記型電腦的背包,且原本脫掉的短褲和外套都不見了,是案件偵破的幾個關鍵原因。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小琉球同地連2死!女浮潛消失35分陳屍沙灘 海巡曝暗流危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